巫苡萱跟男友「連結」到一半他竟然開始開視訊,直接讓她在旁邊「晾到乾」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巫苡萱跟男友「連結」到一半他竟然開始開視訊,直接讓她在旁邊「晾到乾」

1119662

▲樂天少女巫苡萱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Instagram/avawu0726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巫苡萱,有著甜美的長相、火辣的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個人IG更坐擁76萬的粉絲追蹤。日前她就在節目中分享和某任「媽寶男友」的交往過程,稱對方不但在生活中毫無主見,就連兩人在親密互動的時候,鬧鐘一響就立刻將她晾在一旁,和媽媽開視訊聊天,種種誇張的行徑熱愛在場來賓都聽傻了眼、

 

巫苡萱日前在節目中表示,曾和一名毫無主見的射手男交往,對方完全沒有任何生活技能,做任何決定前都要事先經過媽媽同意,讓她十分傻眼。某一次巫苡萱陪男友去挑選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金額設定在1000元左右,結果兩人逛到一間3C用品店,男友竟選擇打電話給媽媽詢問對方意見,完全忽略她的感受,也讓現場來賓吐槽「應該是要問店員吧?」

1119663

▲巫苡萱在節目中分享,曾和一位毫無主見的媽寶男交往。(圖/翻攝Instagram/avawu0726

而最終導致兩人分手的導火線是一場旅行,巫苡萱透露當時規劃了兩天一夜的行程,結果男方卻從旅途開始就不曾放下手機,無論是在吃飯還是通車都不斷傳訊息,讓她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碰到渣男,背著她和別人聯絡,後來問了才發現,原來男友全程都在和媽媽報備,這也讓她鬆了一口氣,認為「孝順,可以接受。」

 

原以為男友只是習慣性依賴媽媽,但令她感到真正無言的是,到了晚上在兩人乾柴烈火之際,男友的鬧鐘突然響起,讓巫苡萱相當納悶,設10點的鬧鐘要做什麼,結果下秒男友就拿起手機打視訊電話給媽媽,還聊了整整一個小時,讓她接受不了崩潰直呼「他把我放在旁邊乾掉耶!」

1119661

▲巫苡萱透露男友竟在翻雲覆雨之際,和媽媽開視訊電話聊天。(圖/翻攝YouTube/女人我最大

不但如此,男友媽媽在得知所有旅行細節後,還批評巫苡萱安排的行程很爛,讓她感到十分委屈,故事曝光後也讓在場的來賓直呼傻眼,對此,主持人藍心湄則認為媽媽應該是算好時間,所以才會規定10點要打視訊通話,開玩笑大讃「媽媽應該是內行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