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確診導致男性GG變短?泌尿科醫師證實:是真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冠確診導致男性GG變短?泌尿科醫師證實:是真的

1119616

▲新冠確診導致男性GG變短?泌尿科醫師證實:是真的(示意圖/Canva)

新冠肺炎確診居然還有這種副作用!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美國一名30歲中年男子聲稱,自己的生殖器因確診新冠肺炎縮短了約4公分,嚴重影響了他的自信心,就連醫師對此也無能為力,稱其屬於永久性傷害;對此,泌尿科醫師也證實,「新冠陰莖」(Covid d*ck)實屬真實現象,即男性生殖器的尺寸真的會因血管受損而縮小。

 

據報導,由倫敦大學學院(UCL)針對3400確診康復者進行研究發現,其中200人出現新冠長期症狀,其中男性生殖器變小是較為罕見的症狀之一;一名30多歲的異性戀男性,匿名聯繫網路雜誌《Slate》Podcast節目時聲稱自己於2021年7月感染新冠肺炎,且病得相當嚴重。結果痊癒出院時,卻出現了輕微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

 

當事人補充表示,雖然後續靠著經過醫療護理有逐步好轉,但似乎留下一個永久性的問題,就是陰莖明顯縮小了。他表示在生病前,尺寸屬於平均以上,「不是很大,但絕對比正常人大,但現在卻失去了約一英吋半(3.8公分),而且明顯低於平均水平。」醫生告訴他屬於血管損傷所造成的永久性傷害,且這已經嚴重打擊他在床上的自信。

 

對此,美國泌尿科醫師溫特(Ashley Winter)則解釋,男性確診新冠後出現生殖器之所以會收縮是因為勃起功能障礙導致的骨牌效應,在生病期間,由於生殖器沒有得到伸展,血液沒有流入生殖器,這機會導致生殖器結疤(scarring)甚至萎縮。

 

報導指出,有證據顯示新冠病毒的確能進入男性生殖器的血管造成損傷,但病毒並不會經由性行為進行傳播。溫特醫師強調,當病毒進到生殖器血管的內皮細胞時,就能阻斷適當的血液流動,進而導致生殖器無法勃起,也提到一項研究指2名確診康復男性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經泌尿科醫師檢查後發現,兩人的生殖器內出現了新冠病毒顆粒。

 

幸運的是此事並非完全沒有希望,據專家透露,畢竟目前已有勃起功能障礙及其負面影響效果的療法;典型的治療方案就是服用偉哥或希愛力等藥物來改善血液流動;而另一種方案則是購買一個陰莖泵做一些康復訓練,這可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恢復生殖器的長度。 

 

溫特醫師對這位匿名者的另一個建議,就是設法接受生殖器的新尺寸,她認為「陰莖長度並無法定義某人,因為在絕大多數時候,對陰莖長度的不滿其實是自我意識驅動的,而非伴侶驅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