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辦桌真的亂來!他見超貴美食上桌都沒再切,一次給一半「南部太霸氣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南部辦桌真的亂來!他見超貴美食上桌都沒再切,一次給一半「南部太霸氣了...」

1119566

▲南部辦桌真的亂來!他見超貴美食上桌都沒再切,一次給一半「南部太霸氣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雖然已經有許多新人選擇在西式宴會廳宴客,不過依然有部分民眾喜愛熱鬧的傳統辦桌,認為經典的台菜料理既美味又澎湃;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南部參加辦桌的經驗,結果看到一樣價格昂貴的佳餚上桌時,瞬間看傻了眼,忍不驚呼「南部太霸氣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驚呼「南部鄉親辦桌真的亂來!烏魚子都沒在切欸,一次給一半怎麼吃啦」從他附上的照片可見,桌上擺滿好幾盤剛烤好的烏魚子,份量之大幾乎佔滿整個盤子,周圍還搭配了一些紅白蘿蔔絲做點綴,看起來相當美味,也讓原PO一看大讃「南部就是霸氣!」

1119563

▲原PO貼出南部辦桌菜色,佩服直呼「南部就是霸氣!」(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澎湃的照片曝光後,更引來不少網友點讚留言「身為南部人之一,真心覺得就是要這樣吃才爽」、「我吃過一次給一整片的,當場差點高血壓…」、「好羨慕...很少看過流水席了」、「等一下還有一整桶冰淇淋」、「喜歡南部的流水席,每次一定有吃又有拿」、「我昨晚吃桃園客戶尾牙,整桌烏魚子加起來不到半片!」;甚至有南部的網友直言「太少了,身為南部人的我覺得不正常,主人家太摳了」。

 

該貼文更意外吸引老饕分享烏魚子的吃法「沒切真的不好入口,切片加大蒜才好吃」、「配蘋果好吃 或是白蘿蔔」、「配切片的棗子,超甜超好吃的」、「自己要吃可以先切好再用那種噴燈烘個1、2秒,烏魚子再吃會變很香」、「如果真要吃的話,我會浸點米酒或高梁,再火烤,我不敢吃蒜,所以只會配蘋果或水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2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