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深夜放福利!身穿「粉色丁字褲」雪白肌膚全看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雞排妹深夜放福利!身穿「粉色丁字褲」雪白肌膚全看光

1119155

▲雞排妹深夜發送粉絲福利。(圖 /翻攝臉書/鄭家純

鄭家純(雞排妹)有著甜美的長相,E罩杯的火辣身材,向來敢說敢言的她經常透過社交平台與網友交流互動,還會時不時發放福利照,昨(5日)深夜她就在臉書分享近況並曬出身著性感蕾絲內衣褲的性感照,完美的比例線條羨煞旁人,無一絲贅肉的雪白肌讓許多網友看得鼻血狂噴。

 

鄭家純在臉書發文分享近況表示「我也想每天喝啤酒,吃鹹酥雞再來個燒仙草,看線沒壓肉就知道0液化,飲食控制+打針+LPG+消水腫的成果。」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愛心蕾絲內衣褲跪在地上秀出無一絲贅肉的腹部,展現完美的S曲線,性感撩人的姿勢令人想入非非。

1119154

▲雞排妹深夜發送粉絲福利。(圖 /翻攝臉書/鄭家純

性感辣照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前往朝聖,紛紛留言大讃「皮膚真的很美,連女人都會很羨慕啊」、「為目標而努力」、「為女性留一點活路啊⋯⋯」、「你這是:十分耕耘 一分收穫,天曉得你背負多少自制和不懈,Respect」、「確定沒有修圖,太完美了」、「原來在追求這個細節,辛苦了」、「期待今年的寫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