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就被計畫好人生!一場不公開的心理實驗,讓三兄弟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從出生就被計畫好人生!一場不公開的心理實驗,讓三兄弟有著截然不同的命運

人之所以成為現在的樣子,究竟是先天因素的作用大,還是後天環境的影響深?eNews「世界之謎」ㄚ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曉涵哥來了」的YouTube頻道,他的影片主要是探索宇宙奧秘和心理實驗等有趣話題,而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真實的楚門事件,一個被隱蔽了50年的實驗,三胞胎從出生起就被計劃好人生」!令丫怪好奇的是,人生應當是由什麼決定的?

1119023

(圖片翻攝自 曉涵哥來了/「真實的楚門事件,一個被隱蔽了50年的實驗,三胞胎從出生起就被計劃好人生」

1961年,一名科學家決定拆散一對剛出生的同卵三胞胎兄弟,將他們分別送往三個不同社會階層家庭,然後觀察他們在接受了不同的教育方式後,會對他們的成長產生怎麼樣的變化。鮑比(Bobby)被富人家庭收養,父母親是醫生和律師,讓他享受優渥生活和接受良好的教育;艾迪(Eddy)在中產家庭長大,保守的養父很嚴格,和孩子也缺乏親密交流,使艾迪性格敏感;大衛(David)則在雜貨店移民家庭長大,勉強能夠維持溫飽,但家人感情緊密,養成他樂觀卻穩重成熟的個性。

20年後,三兄弟戲劇性地相遇,隨後發現了他們的身世,才揭開了這個殘忍實驗的真面目……

1119024

(圖片翻攝自 曉涵哥來了/「真實的楚門事件,一個被隱蔽了50年的實驗,三胞胎從出生起就被計劃好人生」

三兄弟的相遇,真的只是偶然嗎?還是早已被人計劃好的?


三兄弟在完全不同的環境中,是否能夠表現出相同的性格和習慣?

為什麼其中一人在與兄弟開心重逢後,會選擇自殺呢?

事實上,這場秘密實驗不只有這三名受害者,而是有更多不知情的雙胞胎都被當做白老鼠,被迫成為實驗對象,承受與親人分離的痛苦,至今也都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這起事件在他們的心中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讓他們在得知自己的遭遇後,感到自己被利用而傷心欲絕。

1119025

(圖片翻攝自 曉涵哥來了/「真實的楚門事件,一個被隱蔽了50年的實驗,三胞胎從出生起就被計劃好人生」

這個黑暗實驗的真實目的究竟是什麼?

實驗的發起人是誰?他會公開這個秘密實驗的真相嗎?

eNews「世界之謎」ㄚ怪認為,人生本來就是無法被解釋的,而人生最大的意義,就在於不可預知性。三胞胎無辜被捲入這場違背倫理的監控實驗,導致一個美滿的家庭破碎,實在令人唏噓。有興趣的話,不妨來看看推薦影片「真實的楚門事件,一個被隱蔽了50年的實驗,三胞胎從出生起就被計劃好人生」吧!

點擊下面影片「真實的楚門事件,一個被隱蔽了50年的實驗,三胞胎從出生起就被計劃好人生」為你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