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踢爆張庭公司營運套路:不斷發展下線,賺「子子孫孫」的分潤

記者: 林慧妍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代理商踢爆張庭公司營運套路:不斷發展下線,賺「子子孫孫」的分潤

張庭夫婦經營的公司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因涉嫌傳銷被立案調查,高達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引發熱議。而根據新京報新聞報導,一名曾加入TST 4年,從代理商一路升到「董事長」的「孫琦(化名)」現身爆料張庭夫婦公司的營運模式。

1118982

張庭夫婦經營的公司近期陷入涉嫌傳銷風暴中,資金遭凍結。(圖 / 翻攝自TST官網)

根據孫琦分享張庭公司的營運模式說到,需要先購買2500元(人民幣,下同)的產品並且拉人頭後才享有分潤資格,而為了賺錢則需要持續「發展下線」;花30萬則可成為董事長,組建自己的團隊及家庭,賺「子子孫孫」的錢。董事長每個月要達成的25萬元銷售業績則主要靠下線囤貨、裂變,以及自己墊錢囤貨完成,如果沒達到就拿不到高分潤,但加入後則可以跟老闆、跟明星合照,朋友圈層級都變了。加入的4年總結的經驗就是「只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賺錢,自己和身邊的人都沒有賺到錢。」每個月的壓力都很大,家裡到處都是囤貨。

1118983

許多人分享加入TST後賺錢,但孫琦現身說法卻說「只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賺錢」(圖 / 翻攝自Twitter

孫琦還分享說,TST產品來自代工廠加工,一款面膜代工廠的成本價一盒約20元,但售價卻高達148元,產品的利潤極大!此外,明星創始人也幫品牌加分,如果代理買2萬元就可以跟老闆合照,並且加他們稱為「大哥」的林瑞陽微信,進入菁英群組,而在這個群組中老闆娘「張庭」以及大哥「林瑞陽」每天會跟大家開文字早會。但孫琦又說「我後來才知道,那根本不是老闆微信,只是掛了老闆的圖片當頭像,助理在營運。」

1118981

許多人加入群組熱烈討論(圖 / 翻攝自Twitter

而由於許多網友相信張庭也來自於許多明星一起站台的光環加持,根據中國大陸律師說到「明星代言須親自使用這些商品,若明知或應知傳銷而代言的將會被處罰。之前收取的代言費用應當被沒收,同時還可能被處1~2倍的罰款」,因此曾經幫張庭站台的林志玲、陶虹等藝人,可能都將面臨後續法律相關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