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藍色小藥丸」後準備上陣老婆卻不要了!80歲老翁氣到殺了61歲妻子

記者: 趙羽千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吃了「藍色小藥丸」後準備上陣老婆卻不要了!80歲老翁氣到殺了61歲妻子

這則慘絕人寰的消息發生於聖誕節期間,於義大利一名80歲的老翁維托·坎吉尼 (Vito Cangini) 於聖誕節時殺了他61歲的妻子娜塔莉亞·凱里喬克 (Natalia Kyrychok),殺機起因於老翁已經服下「藍色小藥丸」準備上陣,而老婆卻拒絕發生性行為。

1118766

(示意圖 / 圖片來自CANVA

根據外國媒體《DailyStar》報導指出,一名80歲老翁在取得妻子同意進行性行為後先服下「藍色小藥丸」,但妻子卻在慶祝完聖誕節後改變主意拒絕與丈夫發生性行為,老翁甚至指責妻子對妻子的老闆比對他更有興趣,因一時氣憤不已便殘忍刺殺妻子心臟,據悉妻子至少遭受四次刺傷後不幸死亡。

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維托·坎吉尼將妻子殺害後隔天生活依舊如常,但他告訴鄰居他殺害了他的妻子並且請鄰居報警,然而鄰居並不想介入這場紛爭,維托·坎吉尼還將此事告訴一名打電話來找妻子的朋友,而該名朋友也不相信此事因而都拒絕報警,隨後維托·坎吉尼打電話給妻子上班的餐廳老闆,告知老闆他再也見不到她了,並補充說:「我知道你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最後整起案件是妻子上班的餐廳老闆打電話報警,警察訪問嫌疑人家中時才發現屍體,受害者至少遭受了四處刀傷,其中一處是心臟。維托·坎吉尼也因此被收押,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