褔原愛徹底激怒網友,這次連母親都表態:「拒絕與女兒同居」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褔原愛徹底激怒網友,這次連母親都表態:「拒絕與女兒同居」

福原愛2月才被拍到與橫濱男在飯店約會,今年7月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發表聲明宣布離婚,怎料近日小愛就被媒體拍下與同名男子約會,對象更是之前婚變劈腿對象,據日本媒體《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有名嘴更斷言他們將在明年1月結婚,而日本人習俗有習慣有新年一月宣布喜訊,且法令也改成離婚後不須等半年才能登記,現在間隔100天以上就可登記。

 

 

 

1118680

福原愛離婚5個月傳出新戀情。(圖/翻攝NEWSポストセブン)

 

報導指出,福原愛身邊密友也證實,直到福原愛今年7月離婚,兩人11月時才正式開始認真交往,等同坐實了年初出軌事件,交往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橫濱男前妻也曾受訪證實:兩「人會離婚確實跟福原愛有關。」

小愛熱戀消息曝光震驚網友,連母親千代女士在三月份因受到女兒陷入不倫風波影響由台返日,先曾就表態很喜歡江宏傑這個女婿,非常反對女兒離婚,現在傳出福原愛再婚消息,讓她更加無法接受,據《女性自身》報導 :「福原愛積極修復母女情,但福原千代沒打算搬回東京和女兒一起住」。

而對於福原愛媽媽的反應也引起網友兩極化評論,有人說「媽媽這是幫理不幫親」,也有人說「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媽媽不應該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女兒身上」,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