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外遇風波後還紅20年,王力宏卻可能永遠涼了!網友分析:成龍這五點完勝!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成龍外遇風波後還紅20年,王力宏卻可能永遠涼了!網友分析:成龍這五點完勝!

一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至今眾人耳熟能詳,而此句話就在1999年成龍被爆出外遇吳綺莉還生了孩子,在當時的演藝圈中也相當轟動,該句台詞至今仍是男生外遇後的台詞經典!

 

然而當時雖然爆發私生活爭議,成龍後來仍在電影圈中長紅20年,如今王力宏摔落神壇卻被評論可能「永遠涼了」,有中國微博博主分析,雖然外遇性質相同,但成龍和王力宏卻有以下幾點不同。

1118440

 

同樣爆發外遇,成龍事件過後依舊長紅20年(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微博博主》分析提到:

1. 成龍雖然也花名在外,但從來沒有提過離婚,林鳳嬌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 小龍女事件爆發後,成龍感覺自己要被離婚了,立刻打電話給林鳳嬌提出願意「淨身出戶」,而林鳳嬌只說了句「把事情處理完就回來吧」

3. 成龍馬上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向林鳳嬌道歉,也向公眾記者道歉。

4. 小龍女事件過後,成龍將所有財政大權都交給林鳳嬌,林鳳嬌也成了他幕後經紀人。

5. 小龍女事件爆發的時候,林鳳嬌已經46歲了,那個年代的女人不太容易離婚,只要男人願意回心轉意,內心應該不願意再折騰。

 

因此可以總結這幾點就是雖然都外遇,但成龍道歉並且回歸家庭,從未開口說要離婚;而王力宏卻從2年前李靚蕾剛生完第三胎男孩後,就提出要離婚,財產始終不願意共享,而李靚蕾身為現代女性也還年輕,自然沒不願意將就。

1118439

 

(王力宏爆發婚變風波,網友認為演藝事業可能永遠涼了,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這些評論有網友總結王力宏最大的敗筆就是敗在「太小氣」,但也有人認為主要20年前的網路不發達,輿論相較之下比較好控制,以及當時的社會風氣對男人的包容度高,如果事件發生在現代社會成龍同樣會被眾人唾棄;也有人認為主要成龍在電影的成就上太高了所以眾人才會願意繼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2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