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特搜】五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永和人表示:「沒吃過,不要說你有來過永和!」

記者: 陳彩梅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永和美食特搜】五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永和人表示:「沒吃過,不要說你有來過永和!」

說到永和美食,想必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永和豆漿」吧?事實上,永和還有許多隱藏在隱秘巷弄、CP值爆表的的平民銅板美食,而且每間都是回訪率超高美食店家。今天,就讓對每一個美食消息都不願意放過的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來呷好道相報,報你知5家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

1118194

▲ 龜叟的什錦麵。(圖/翻攝自 六一遛阿寬/YouTube

YouTuber「六一遛阿寬」於8日上傳了「5家新北永和在地美食!50年比頭大什錦麵!難忘的雞肉飯!藏著信物蔗片冰!滇緬料理好便宜!日日裝茶必喝品項」的影片,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的熱議,甚至讓永和人直呼:「沒吃過這些,不要說你有來過永和!」

1118196

▲ 拉麵布丁泰式奶茶。(圖/翻攝自 六一遛阿寬/YouTube

YouTuber「六一遛阿寬」的頻道主要向觀眾介紹台灣各地的在地美食,這次特地到訪永和最受當地人喜愛的5家美食店家,相信很多人也一定很想知道有哪些不容錯過的口袋名單吧?沒關係,eNews食尚背包客-在地美食家已經幫你整理出重點,趕緊收藏起來,下次說到永和美食就不會只知道永和豆漿了!

1118195

▲ 印度鬆餅。(圖/翻攝自 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片內吃到的美食店家名單:
1. 龜叟的什錦麵
2. 日日裝茶
3. 雲南婆婆
4. 竹林雞肉
5. 阿爸的芋圓

1118198

▲ 竹林雞肉。(圖/翻攝自 六一遛阿寬/YouTube

其中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排場龍的50年老店「龜叟的什錦麵」,小碗麵的分量已經相當驚人,麵條吸入滿滿的湯汁,用料也都很實在,但也提醒網友們盡量早點來,要不然熱賣的板條很快就會賣光,而來到「日日裝茶」必點「拉麵布丁泰式奶茶」,層次豐富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初訪「雲南婆婆」的話,建議可以先嘗試印度鬆餅,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口味。「竹林雞肉」一碗70塊的銷魂雞飯可以說是CP值超高,飯後再到「阿爸的芋圓」品嘗一碗充滿特色的蔗片冰,幸運的話還能點一碗芋泥,相信一定會很滿足!不過,影片中也推薦其他小店,像是江家小館、和美冰果室、家鄉園和千幸壽司,有機會到永和一日遊的你不妨都去試試看!


1118197

▲ 蔗片冰。(圖/翻攝自 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住永和看到這影片真的滿滿的熟悉感」、「永和的閑茗樓飲料店也很好喝~」、「什錦麵小碗份量超多,每家生意都很好喔」、「竹林雞肉飯感覺很讚啊」、「永和美食真的越來越厲害」、「永和很多美食都是低調的小店」、「樂華夜市也有很多好吃的」。

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影片,收集更多永和美食加入口袋名單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