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最詭異的一集,看過的人都留下了心理陰影!

記者: 陳彩梅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湯姆貓與傑利鼠最詭異的一集,看過的人都留下了心理陰影!

相信「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誇張的劇情和充滿想象力的畫面總是讓觀眾捧腹大笑,eNews「世界之謎」Y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擅長講解都市傳說的作者「下水道先生」,推薦影片「【都市傳說】童年毀滅...湯姆貓與傑利鼠最詭異又神秘的一集!」eNews丫怪在看完這支影片後,瞬間感到毛毛的!

1118113

▲ 湯姆貓與傑利鼠給許多人的童年帶來歡樂。(圖/翻攝自 下水道先生/YouTube

據說在1945年,某一天晚上美國電視台一如既往地播放這部經典動畫,但是中間卻突然插入了一段怪異的片段,片段裡無論是音樂,還是湯姆貓與傑利鼠的一舉一動都十分異常,甚至還露出了相當恐怖的笑容,最後甚至出現了血腥的畫面,嚇哭很多小孩。

當時電視台是如何回應家長的投訴的呢?

確實有這一集詭異內容的存在嗎?

1118114

▲ 湯姆貓的詭異笑容。(圖/翻攝自 下水道先生/YouTube

血腥暴力的劇情,你敢看嗎?

有人推測導演之所以會創作這一集,是對卡通內大量「非必要暴力」的反諷,故意讓喜歡看湯姆貓和傑利鼠打打鬧鬧的觀眾感受內心恐懼。這讓人不禁聯想到近年來出現了越來越多「艾莎門」(ElsaGate)系列的動畫。「艾莎門」變態卡通經常會出現互毆、斷手斷腳、吃排洩物、自殘等不堪入目的橋段,而就算內容不血腥,也都會圍繞著「可以隨便打人」、「流血很好笑」、「讓人尖叫跟好笑」等怪異內容,兒童很有可能會遭受這些惡意內容侵害,甚至會模仿這些暴力行為。

如果你的膽量夠大,可以點擊以下影片了解更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