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炒飯醬油多+青菜+1物」神級吃法,網友驚呆:第一次聽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她po「炒飯醬油多+青菜+1物」神級吃法,網友驚呆:第一次聽到

1117622

▲粒粒分明的炒飯是不少人心中的平價美食。(示意圖/Canva)

粒粒分明的炒飯是不少人心中的平價美食,料理方法好操作,只要加入不同的配料,就能蹦出不一樣的好滋味,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認為炒飯就是一道菜,並分享了自己吃炒飯的獨特習慣,神級吃法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更有人直呼 「第一次聽到!」

 

該名網友在Dcard以「炒飯配飯很奇怪嗎?」為題發文表示,對他而言炒飯就像一道菜,甚至不願意只吃炒飯, 「會覺得有點油」,所以每次原PO去點餐買炒飯時,不僅會特地請櫃檯人員幫他寫個『醬油多』,甚至還會加點一份青菜,偶爾再加個湯,「然後回家配電鍋裡的熱騰騰白飯」。雖然原PO也在文中透露自己食量不大,「雖然吃不完,吃不完的半份炒飯和一些青菜就會丟給我弟!」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第一次聽到耶」、「我反而覺得炒飯不是一道菜欸,菜根本少的可憐啊,吃炒飯就能當一餐了啦」、 「超可怕,澱粉配澱粉」、 「我也常幹這種事情,炒飯80、白飯10元」、 「有種炒飯被稀釋的感覺」「 真的也是沒錯,澱粉+澱粉真的有一種美味的感覺,例如薯餅蛋餅、炒麵麵包、大阪燒配飯、拉麵配飯,都超罪惡的」、「能懂你的吃法,以前大學很窮時,都跟四五個同學去點兩大盤炒麵+100元白飯來吃」。

 

而這種搭配也讓不少網友想到日本人「我只想到烏龍派出所裡面有出現過」、「我一個日本朋友好像什麼東西都會配白飯,之前帶他一起去士林夜市點一個蚵仔煎也會配白飯」、「你是日本人嗎?」、「日本吃拉麵會配白飯和餃子,白飯配拉麵湯這樣吃是真的蠻好吃的」、「日本人崇尚的澱粉+澱粉,也是沒錯啦」、「不會怪啦,日本人也會拉麵配飯,我是炒米粉配白飯」。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