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暴也不願離婚只因「老公太帥了」,丈夫照片一曝光網傻眼:建議先去看眼科!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被家暴也不願離婚只因「老公太帥了」,丈夫照片一曝光網傻眼:建議先去看眼科!

近日,中國一孕婦被丈夫家暴,甚至被趕出家門仍不願離婚的奇葩理由,引發網友熱議。據了解,該名人妻在結婚期間曾多次遭到丈夫家暴,但都以丈夫長得太帥為由,而拒絕和對方離婚,然而當丈夫照片曝光後,卻看傻一票網友。

1117512

 

▲中國一孕婦被丈夫家暴,甚至被趕出家門卻因「老公太帥了」不願離婚,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抖音/是非八卦陣)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人妻在懷孕期間,竟被丈夫趕出家門,而且期間也曾多次遭到丈夫家暴,並向媒體秀出自己被家暴的一系列照片,只見該名女子四肢多出瘀青。但即便如此,該名人妻仍不願意和丈夫離婚,甚至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只因為丈夫長得太帥。

1117517

▲人妻秀出被一系列被家暴的照片,只見其四肢滿是被揍的瘀青、傷疤。(圖/翻攝抖音/是非八卦陣)

而其丈夫則向媒體抱怨,自己的妻子實在是太過多疑,總懷疑自己出軌,甚至還在自己的手機內安裝了定位系統,並在家中安裝攝像頭,因而讓他不堪其擾。不僅如此,父母也不支持這段婚姻,因此才有了離婚的想法。

 

此時,相信不少人都十分好奇該名丈夫的尊容,究竟能長得多帥,才會讓該名人妻痴迷得無法自拔。當媒體曝光了該名丈夫的照片後,網友們都驚呆了,雖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大家不僅連尊重、祝福的話都說不出口,甚至還只能用一堆表情包來表達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

1117513

▲丈夫真面目曝光後,看傻一票網友。(圖/翻攝抖音/是非八卦陣)

還有網友看了照片後都尷尬直呼這絕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更有網友直言「一時分不清她是需要法律援助還是眼科醫生」、「她需要的是心理醫生」、「這女的估計對帥這個詞是不是有啥誤解,就像我幾歲的女兒評價她爸是醜帥哥」。

 

小編在這裡呼籲各位情侶和已婚人士,「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愛絕對不是動手和原諒的理由,對於任何暴力行為,都要小心衡量千萬不要輕易原諒對方,更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繼續相處下去。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人妻被家暴也不願離婚只因「老公太帥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0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