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極度乾燥」是怎麼跌下台灣神壇的?網友回憶關鍵因素:形象打擊很大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Superdry「極度乾燥」是怎麼跌下台灣神壇的?網友回憶關鍵因素:形象打擊很大

英國知名潮牌「極度乾燥」(Superdry)的神級外套在台灣曾經夯極一時,不管到哪裡逛街幾乎都可以看見有人穿著,但現在似乎不再那麼受青睞,越來越少看到有人穿。

 

對此,有一名網友深感疑惑,詢問該品牌怎麼會在近年來突然消失,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1117403

▲ 英國潮牌Superdry現在似乎不再受台灣人青睞。(圖/截取自 Superdry/臉書官網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以「Superdry在台灣是怎麼跌下神壇的?」為題發文表示,約莫5年前Superdry這個品牌突然爆紅,在台灣街頭相當常見,不過近幾年卻很少看到有人穿這個英國潮牌外套了,讓原PO不禁好奇「為什麼Superdry在台灣會跌下神壇呢?」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們提到,最關鍵的因素是機能性不足,並表示:「之前就有版友分享過,爬山禦寒力不足,後來新聞報導大學生騎車上山差點凍死,這對形象打擊很大」、「衝武嶺被凍到需要警察救援後就變笑話了」、「衝武嶺一次把它打回原形」、「有大學生穿著上武嶺被凍僵後,就一路向下了!反而抬升北臉,真是有趣!」、「 一開始還用機能衣的功能炒作,後來被抓包只是一般普通外套就走開始下坡了」。

除了最致命的機能性不足,網友也認為:「一堆盜版是主因吧」、「夜市開始一堆仿的就沒救了」、「發現盜版做工比正版好的時候」、「假貨太多,正版又不便宜,就...」、「降價策略失敗」、「後來太多人穿,衣服品質也下降,撞衫加廉價感不如別穿」、「太多人穿就不潮了,不如一開始走平價形象」、「年前真的是新竹整條街的人都穿,從年輕工程師到阿北阿嬤」、「保暖跟價格完全不成正比」、「功能性不足」。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