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喪命!15歲兒子因染疫瀕臨死亡,母親直言:「不再認為學校是安全的」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差點喪命!15歲兒子因染疫瀕臨死亡,母親直言:「不再認為學校是安全的」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住在英國南約克郡巴恩斯利的54歲母親——特蕾莎·凱尼恩(Teresa Kenyon)表示,患有自閉症的15歲兒子——安東尼·凱尼恩(Anthony Kenyon)在還未接種疫苗的情況下回到校園上課,沒想到竟感染了新冠病毒,讓她心急如焚。

1116721

▲ 安東尼患有自閉症。(圖/截取自 Teresa Kenyon

據了解,特雷莎最初以為安東尼只是普通感冒,所以才會流鼻涕和喉嚨痛,接著才出現嘔吐和腹瀉的症狀。直到有一天,安東尼突然嘴唇發青,因此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才發現他感染了新冠病毒,並且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他的病情持續惡化。

1116722

▲ 躺在病房裡的安東尼。(圖/截取自 Teresa Kenyon

兒子曾苦苦哀求特蕾莎:「媽媽,我想回家,我不喜歡這樣」。特蕾莎心有餘悸地表示:「我以為我會失去兒子,加護病房的醫生在凌晨5點打給我,我就立刻趕到醫院去陪伴他。兒子被迫戴上氧氣面罩,胸前放著心臟監視器,身上到處都是電線。看到兒子蒼白的臉,實在是太可怕了。」

1116723

▲ 幸好,安東尼在短時間內逐漸康復。(圖/截取自 Teresa Kenyon

然而,安東尼的情況卻在一夜之間開始好轉,甚至可以坐起來,讓特蕾莎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儘管接受藥物治療後,安東尼已經順利出院,但他因為病毒的副作用而變得疲憊不堪,肺部也嚴重受損。

1116724

▲ 特蕾莎要求政府推廣兒童接種疫苗。(圖/截取自 Teresa Kenyon

特蕾莎表示,她已經計劃讓兒子接種疫苗,但不幸的是,在安排接種之前,兒子就先染上了致命的病毒。對此,特蕾莎呼籲所有父母務必盡快安排給孩子們接種疫苗,以避免孩子承受不必要的風險和痛苦。

除此之外,特蕾莎也坦言:「我認為目前學校並不安全,我擔心兒子回去以後還會再次感染病毒。」在此之前,英國政府規定學校實行「泡沫制度(Bubble' System)」,只要發現校園內有一人確診,那麼整個年級的學生都要離校隔離10天。但如今,這項制度已經被解除,但為了安全起見,特蕾莎也希望政府能夠考慮重新實行這項制度來保護老師和學生們的安全。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