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平常都幫「剝蝦」唯獨在父母面前超冷漠,她po理由討拍,網友卻狂讚!

記者: 陳彩梅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友平常都幫「剝蝦」唯獨在父母面前超冷漠,她po理由討拍,網友卻狂讚!

要不要幫另一半剝蝦,成了男女朋友相處時的熱門話題。日前就有網友表示,男友平時都會幫忙剝蝦,但每次只要和男友父母一起吃飯時,男友就絕對不幫忙。沒想到卻引起網友熱議,大讚男友簡直就是神隊友。

1116654

▲ 原PO不理解為什麼男友不在父母面前為她剝蝦。(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上以「男友說不在他家人面前替我剝蝦是在保護我?」發文提到,跟男友交往3年多了,因為自己不太會剝蝦,所以男友吃飯時都會主動幫忙剝蝦,「唯獨在他爸媽面前他就是不會主動幫我剝」。

直到有一次,原PO忍不住質問男友,為什麼要在家人面前會表現得好像沒有很喜歡原PO,每次「在家人面前都不幫忙剝蝦子」。男友解釋,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原PO,畢竟不知道媽媽心裡怎麼想,萬一認定女友有公主病,那就會扣印象分數。然而,原PO卻無法接受這樣的理由,還聲稱如果自己的兒子給女友剝蝦,只會覺得「兒子很大方、紳士,代表媽媽教得好」。

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們留言直呼:「妳男友其實是對的」、「我覺得你男友算用心良苦誒」、「讓男友在他家人面前幫妳剝蝦真的不是什麼好事,他家人大概87%會對妳印象不好」、「男友考量的點很細膩欸!真的在還沒跟對方父母很熟之前,避免這類動作其實是在保護你」、「男友真的很貼心,怕他家人覺得妳是公主」、「畢竟在長輩面前,很難知道他們的想法,男友這樣做反而是幫你做形象,很讚啊」、「男友神隊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