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明示「沒有打算要娶她」!更直言「總不能跟爛人過一輩子吧」引起網友炸鍋討論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友明示「沒有打算要娶她」!更直言「總不能跟爛人過一輩子吧」引起網友炸鍋討論

1115988

▲男友明示「沒有打算要娶她」!更直言「總不能跟爛人過一輩子吧」,讓曾有不好過去的原PO忍不住痛哭。(示意圖/Canva)

不少情侶都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然而有些人談感情是只為了享受愛情的滋味,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難過地表示,男友閒聊中鬆口表明沒想過要娶她,要等到45歲才會考慮結婚並娶個賢妻,更直言「總不能跟一個爛人過一輩子吧」,讓女網友聽完崩潰痛哭。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以「男友明示沒有打算要娶我」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目前19歲,男友29歲,某天在車上閒聊時,男友突然說道「等到我夠老的時候,應該會想娶一個老婆」,原PO瞬間錯愕直問「什麼意思?是等你玩夠後再找個賢妻過下半生嗎?」男友先以沉默默認,後再直言「總不能跟一個爛人過一輩子吧」。

1115986

▲原PO的29歲男友現階段還沒玩夠,想等到45歲才結婚。(圖/翻攝自 Dcard)

原PO聽完心情相當崩潰「男友說的爛人明顯是指我,因為在這段感情前,我曾經援交過幾次,這些事男友也知道」,原PO坦言,雖然目前的年紀還沒想過結婚,也知道未來有很多變數,但親耳聽到男友這樣形容自己,還是讓她忍不住一直哭「感覺只是被玩玩,互利共生罷了,等真正要娶老婆時那個人不會是我」。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他最爛吧!妳才19歲,人生青春還那麼漫長,將就一個垃圾大叔幹嘛?」、「假設你感受很不好,請分手,也許下一任男友可以接受」、「有其他好的選擇,為什麼要把心思投在一個不確定的人身上」、「不要擔心好嗎?肯定會有男人不介意且接受妳的過去的!」、「這種人就算到了45歲也還沒玩夠」、「我19歲時也和29歲大叔交往,對方很明顯只想和我玩玩 ,根本沒把我當一輩子的對象,當初真的太傻了,把他當成全部,妳值得更好的對象」、「妳的日子還很長,不管以前經歷了什麼,都不該依戀把妳稱作爛人的對象」。

 

由於網友熱烈的回應,原PO隨後也更新貼文感謝大家的建議 ,並表示自己目前沒有跟男友結婚的打算和衝動「就算我很喜歡他,也還沒到要論及婚嫁的地步」,她接著透露男友以前也是個玩咖「很愛玩會跑夜店跟女生亂喇,上交友軟體約到許多炮友,我真的也不太能接受,想到就生氣悲傷,但那又能如何呢?愛到卡慘死,沒辦法只能接受」。因此,她目前只想跟男友過好現在和未來的日子,並希望對方不要在交往期間出軌,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