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家要求婚紗照2萬內搞定,老公竟提議「用手機拍照、當天自己化妝」準新娘氣炸不想結婚了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未來婆家要求婚紗照2萬內搞定,老公竟提議「用手機拍照、當天自己化妝」準新娘氣炸不想結婚了

1115888

▲未來婆家要求婚紗照2萬內搞定,老公竟提議「用手機拍照、當天自己化妝」準新娘氣炸不想結婚了。(示意圖/Canva)

結婚是一生人一次的盛大要事,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禮是不少女生的憧憬,希望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把婚禮辦得盡善盡美,然而就有一位準新娘發文抱怨,未來婆家一直干涉婚禮細節,提議婚宴般在素菜館,就連老公都為了省錢 提出「用手機拍婚紗照、當天新娘自己化妝」等建議,氣得準新娘揚言實在不想結婚。

 

該名準新娘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即將和男友結婚,而舉辦婚禮的開銷是原PO和男友一起努力存下來的,然而準婆婆卻開始不斷干涉婚禮細節,「比如婚宴要辦在她朋友開的素菜館,總共請幾桌,一桌費用多少,連菜色內容都要聽她的意見」。

 

而且更扯的是,準婆婆更要求婚紗照包含新娘秘書在內「必須2萬元搞定」,而一旁的新郎官不僅沒有阻止母親,反而是跟著提議讓原PO當天自己化妝,至於婚紗照就用手機、數位相機找個風景好的海邊,拍完後再輸出成大張照片就好。種種離譜的提議,讓原PO無奈直言 「擁有屬於自己心儀的夢幻婚禮,難道不是很多女生從小的浪漫憧憬嗎?我也是其中之一啊!突然一點都不想結婚了啦!」

 

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誇張,留言勸原PO再三思「現在結婚就這麼小氣,將來有孩子還得了」、「不是花錢的問題,問題是他們沒把你當回事」、「還是不要結了,不然過不久還是會離的,結婚後的問題會更多」、「連這種錢都不想花,感覺以後會為錢不斷爭吵」、 「我是男生我都覺得誇張了,省錢也不是省這樣的,都是省別人的小孩這是什麼意思?如果真的要省,乾脆點就直接去登記就好了,何必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