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吃喝!吝嗇新郎不允許休息,攝影師一怒之下「刪光婚禮照」轉身走人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不給吃喝!吝嗇新郎不允許休息,攝影師一怒之下「刪光婚禮照」轉身走人

新人們一生僅有一次的婚禮上,都會特別邀請婚禮攝影師為自己和伴侶留下最美好的時刻作為紀念。不過,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國外攝影師在Reddit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曾在婚禮上發生了不愉快的經歷,因此一怒之下刪光所有婚禮照片。

1115631

▲ 新人不允許婚禮攝影師休息。(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該名攝影師透露,他只是一名全職的寵物美容師,平時喜歡幫客戶的狗拍照,並在網上分享自己的作品。然而,最近他有一個朋友要結婚了,所以問他可不可以做他們的婚禮攝影師。雖然該名攝影師表示拍攝婚禮照片並不是他的強項,但朋友卻說「他不介意照片是否完美」,因為他的預算有限,所以想要盡可能地降低成本。最後,這名攝影師被說服,答應以250美元(約7000新台幣)的價格幫忙拍攝長達10個小時的婚禮日。

在婚禮當天,攝影師一整天都在跟隨這對新人拍攝,期間卻沒有機會休息,甚至沒有得到任何食物和水來補充體力。該名攝影師回憶表示:「我從早上11點開始工作,原本計劃在晚上7點半左右結束拍攝。當晚賓客們陸續前來用餐,但我卻被告知不能停下來吃飯,必須繼續幫忙拍照。事實上,這對新人根本就沒有在任何桌子上給我留一個位置。」

1115630

▲ 攝影師怒刪所有照片。(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這時,攝影師已經筋疲力盡,並後悔接受了這份工作。攝影師憤怒地補充:「新郎告訴我,我要麼繼續拍攝,要麼選擇無薪離開。當天天氣相當炎熱,我也感到非常餓,一氣之下我問新郎是否確定要讓我走,他說『是的』,所以我決定乾脆在他面前刪除所有照片,並表明我不再是他的攝影師了。老實說,如果當天我得到了報酬,當下我應該會立刻買一杯冷飲,然後靜靜地坐著休息5分鐘。」

對於攝影師的舉動,網友們都表示讚同,甚至有人建議他不應該刪除那些照片,而是以兩倍或三倍的價格賣給那對新人,這樣才不會損失慘重。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