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行車記錄器全是「比基尼檳榔西施」,她氣炸po網,影片一出讓網友笑翻!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友的行車記錄器全是「比基尼檳榔西施」,她氣炸po網,影片一出讓網友笑翻!

1115507

▲男友的行車記錄器全是「比基尼檳榔西施」。(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車主都會加裝行車記錄器,以保障行車安全和權益,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發現男友的行車記錄器竟拍下他去檳榔攤買香菸和檳榔,只見畫面中出現一位裝扮火辣的檳榔西施和男友進行交易,讓她氣炸狠酸「行車紀錄器是這樣用的嗎?」影片一出讓不少人都笑翻。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男友的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只見男友先在一家檳榔攤前停車買菸,隨後身穿紅色比基尼的檳榔西施拿菸給他,有趣的是男友買完菸後,又騎車到下一家買檳榔,只見第二家檳榔西施同樣穿著性感火辣的比基尼,讓原PO看得相當無言,並抱怨直呼「說要買來當行車紀錄,結果都拍了些什麼?行車紀錄器這樣用的嗎?」

 

貼文一出瞬間笑翻網友,「正確的行車紀錄器用法」、「每一家都買一點,還有這種操作」、「這一定是老司機,都分批買」、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手機可以記錄美好人事物,行車紀錄器也可以啊」、「笑死我,完全發揮秘錄器的功能」、「難怪我老公常常買檳榔」、「這好像我也常做,一條路買了一堆檳榔跟菸」;還有人問為什麼第二家沒停,原PO說男友告訴她「因為第二家是阿嬤」。

 

也有不少人看了影片後,好奇想知道拍攝地點,對此就有老司機一眼認出,表示是在台中環中東路上,大里檸檬樹,更有「內行人」點名當中某一家檳榔西施很火辣,「真的很辣,常經過都會讓我養眼」、「大里這一排都超讚」、「知道的都是老司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