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幫爺爺找牛,詢問過程中卻被爺爺整崩潰了,影片曝光,網友笑求警察的心理陰影面積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警察幫爺爺找牛,詢問過程中卻被爺爺整崩潰了,影片曝光,網友笑求警察的心理陰影面積

1115499

 

▲警察幫爺爺找牛,詢問過程中卻被爺爺整崩潰了。(示意圖/Canva)

近日,中國湖北棗陽,一爺爺的兩頭牛一起丟了,尋找未果後,他便報了警請警察幫忙找牛。為了準確無誤地把對的牛給找回家,警察出警尋找前,詢問了牛的走丟的時間、特徵等,沒想到警察卻在訊問過程中被爺爺給整崩潰了。

 

從影片可以見到,警察拿出筆記本和筆作為記錄,「你說說今天牛走丟的那個特徵」只見爺爺背著手問道「大牛還是小牛?」於是警察便讓其先說大牛再說小牛,「大牛是白色的」、「小牛也是白色的」。當員警問爺爺是何時發現牛走丟時,爺爺也十分嚴謹地問道「你意思是大牛還是小牛啊?」

1115498

▲(圖/翻攝抖音/青豆新聞)

員警只好再次逐一詢問「先說大牛」、「大牛是早上六點」;「小牛呢?」、「也是早上六點」;爺爺嚴謹卻毫無差別的答案讓員警無奈地問道「為什麼同樣的問題,非要我問你兩遍呢?」結果,爺爺就理直氣壯地回應道「因為大牛是我的!」;「那小牛呢?」、「也是我的!」

 

爺爺這番一來一往的 「廢話」回答簡直要把警察給整懵了,不過即便如此,警方最終還是協助爺爺找回走丟的大牛和小牛,而該影片則是根據警情所改編。

 

網友看了影片都笑成一片,紛紛留言表示 「警察叔叔辛苦了,求他們的心理陰影面積」、「大爺閒著沒事就是想玩玩」、「牛是真牛,大爺也是真大爺」、「門前有兩棵樹,一棵是棗樹,另一棵也是棗樹」、「看來小品都是根據現實中改編的」、「大爺是看星爺電影長大的」、「牛肯定是大爺給說走的,話嘮」。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警察幫爺爺找牛,詢問過程中卻被爺爺整崩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