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疑有「第四胎」?!著寬鬆衣與平底鞋惹議,本人這樣回?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隋棠疑有「第四胎」?!著寬鬆衣與平底鞋惹議,本人這樣回?

根據LIFE生活網報導,隋棠今天出席活動育嬰用品活動,穿著很寬鬆的衣服與平底涼鞋出席,被媒體問到是否有「第四胎」?隋棠說:「現在很流行,我真的沒有懷孕,不是呼巄」老公Tony返美一個月,這段時間,獨自一打三,隋棠笑稱:「活下來了啊」至於如何應付三個小孩,她說:「需要無比的耐心與愛心。」

1114801

(攝影/郭懿慧)

 

溫昇豪繼11年前拍攝《犀利人妻》後,再度合體演出新戲。現場大多聊比較多角色的問題,育兒經驗談比較少。這段期間讓自己覺得最崩潰的事?她表示,就是工作結束後,還要顧他們的功課,畢竟兩個孩子也有功課需要做。有時候急著趕回家,希望小孩上床前可以陪他們做功課,那是一種心理壓力。育兒繁忙,沒有到落淚,隋棠笑著說:「還是很享受育兒生活啦。」

隋棠說:老公Tony其實算是很幫忙的神隊友,例如自己近期比較忙,他會自動自發早起,準備上學東西、早餐、睡前顧功課、刷牙等等,是蠻好的人。至於哪些事是老公沒有辦法代勞的?她說:像洗澡、陪玩、說故事等,現在還多了按摩。

按摩對於孩子的身高,是否有顯著的成長?隋棠說:其實是聽說,就加減做。自己倒是其實沒有很擔心小孩的身高,聽說按摩可以促進生長,就試試看。基本上是按摩「穴道」,手、腳,平均大概五分鐘。

1114802

(攝影/郭懿慧)

 

近期隋棠開設Podcast節目,想要傳達給父母親如何教導孩子「保護自己身體的事情」。有一些比較難以啟齒,不知道如何形容,引導等詞彙,透過節目可以給大家一點明確的方向。長期關注性侵議題的她表示:不要覺得因為不好意思所以不去討論。可以保護更多被害者,或者避免更多人掉入陷阱與危險之中。自己則是在孩子兩歲多時就開始講了,孩子其實都聽得懂,一點也不會太早。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