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最噁物品!前飯店員工曝「這4樣」房間設備千萬別使用!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飯店最噁物品!前飯店員工曝「這4樣」房間設備千萬別使用!

1114502

▲前飯店員工曝「這4樣」房間設備千萬別使用!(示意圖/Canva)

出門在外旅遊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找到一家乾淨舒適的飯店,然而是否眼前的乾淨就真的乾淨呢?日前國外一名曾在飯店的員工就在TikTok爆料,點出4樣在飯店內絕對不能使用的房間設施。

 

根據國外媒體LADbible報導,目前擔任模特兒的安吉拉·瑞希洛瑪 (Angela Riihiluoma),過去曾在飯店的擔任行銷工作,近日她在TikTok分享了2段影片,表示當時認識一名就職長達20年的同事,告訴她一些不為人知的飯店秘辛,因此她特別拍下影片警告眾人在入住飯店時,這些物品絕對不要使用。

1114509

▲安吉拉提到的第一個物品是咖啡機。(示意圖/Canva) 

首先,她提到的第一個物品便是咖啡機,因為有些客人喜歡把它當成尿壺來使用,所以無論你有多愛喝咖啡都好,都千萬不要用房間內的咖啡機,第二個就是千萬不要使用放在廁所裡的漱口杯,因為清潔人員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打掃,因此他們通常都只會用清潔劑擦拭杯子,而不會真的拿去清洗。

1114505

▲廁所裡準備的漱口杯也被安吉拉列為禁止使用物品。(示意圖/Canva)

接著安吉拉在第二段影片中提到,除非冰桶內有塑膠襯墊,否則絕對不要去使用,因為總會有人把冰桶當作專屬的嘔吐桶或是尿桶來使用;接著,她也提到千萬不要用床上最上層的被套「把它取下來,然後丟到地上!」

1114510

▲安吉拉提醒眾人將床上最上層的被套取下。(示意圖/Canva) 

此外安吉拉也在影片中分享了住飯店時應該自備的物品,她表示在房間內一定要隨時穿著襪子或是拖鞋,因為通常飯店都不會清洗地毯,另外,她也建議大家帶可進入浴室的拖鞋,因為「很明顯的,一邊淋浴一邊小便是很常見的事情」。

1114506

▲安吉拉建議大家自備室內拖鞋!(示意圖/Canva) 

影片曝光後,震驚無數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看完留言我再也不敢住飯店了」、「我剛剛把我兩年前喝到的飯店咖啡吐了出來」、「以後我要睡在車裡了」;而且還有不少在飯店工作的員工出聲證實安吉拉所說的話「我曾在飯店工作過幾年,可以證實玻璃杯的事情,還有千萬別用被子!」、「我是飯店保洁人員,請帶你的枕頭被子」但也有不少人反駁表示自家飯店都會清洗咖啡機和漱口杯,並指出並非所有的飯店都這麼不衛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前飯店員工曝「這4樣」房間設備千萬別使用!一

前飯店員工曝「這4樣」房間設備千萬別使用!二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0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