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女墜樓壓壞車頂,半裸男衝出擁吻安撫,影片曝光,網友驚:前戲太過猛烈?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內褲女墜樓壓壞車頂,半裸男衝出擁吻安撫,影片曝光,網友驚:前戲太過猛烈?

近日多個社交群組瘋傳一段內褲女墜樓壓壞車頂,半裸男衝出來擁吻安慰的監視器畫面,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女子墜樓的原因,甚至有網友懷疑是否前戲做得太過猛烈,才導致這起事故。

1114312

▲女子忽然從天而降,壓壞車頂。(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這段長達2分12秒的影片,相信是由一家店鋪的監視器所拍攝,顯示日期為今年9月5日早上7時30左右,從畫面可以見到一位身穿短袖上衣、下身僅穿內褲的紅髪女子突然從天而降,墜落在停在路上的黑色放車上,頓時壓壞了車頂上的天窗。所幸女子仍城清醒狀態,緩過神後便雙手撐著腰部,在車頂上緩慢轉變坐姿。

1114315

▲約1分鐘後,男子裸著上身衝了出來。(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影片播放至1分鐘,一名身穿長褲裸著上身的男子慌張地往女子方向跑去,立即叫途人報警,又緊張地查看女子傷勢,並將女子扶下車頂。其後緊緊地抱著對方及並以親吻安撫,女子疑因傷坐下,但因被車身阻擋,兩人一度在鏡頭下消失十多秒。

1114313

▲半裸男衝出擁吻安撫女子。(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影片一出惹來網友議論紛紛,由於男女都衣衫不整,加上女子手持衣服墜樓,因此不少網友推測女子是與男子親熱期間意外墜樓,但也有網友指出女子腰部受傷不應該胡亂移動 「這時候不能亂移傷者吧」、「這樣摔這脊椎會有很大的後遺症」;更有網友表示同情車主「那台車的車主不知道有啥心裡感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內褲女墜樓壓壞車頂,半裸男衝出擁吻安撫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