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頭砸車追打路人被一招制伏,警方:已送精神病院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街頭砸車追打路人被一招制伏,警方:已送精神病院

日前,中國廣東省韶關市一女子在馬路中間砸過往車輛和行人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1114217

▲女子拿這一根鐵棍砸向車輛,嚇得司機下車阻攔。(圖/翻攝抖音/南京廣播電視台)

從路人拍攝的影片可見,女子站在馬路中央,拿起鐵棍便砸向她攔停的車輛,嚇得司機立馬下車阻攔,當司機搶走女子手中的鐵棍,女子伸手打了男子一巴掌後,挑釁道「打我呀!」隨即假裝挨打躺在馬路上。司機離開後,該女子自行起身,去干擾其他過往車輛。

1114216

女子鐵棍被搶後,假裝挨打躺在馬路上。(圖/翻攝抖音/南京廣播電視台)

1114221

 

▲女子不斷揮打機車司機,看呆路人。(圖/翻攝抖音/南京廣播電視台)

該名女子眼看其他車輛不給予理會,便轉身奔向在一旁的機車司機,並不斷揮打對方。此時,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挺身而出,只見他邊撥電話報警,邊吸引女子的注意。眼見數次的口頭警告都無效,男子便伺機用一招摔絆,將該女子制伏。隔日,南山派出所回應,女子已經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1114224

▼白衣男子一招制伏女子,(圖/翻攝抖音/南京廣播電視台)

1114220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大讃「白衣男子好樣的」、「這應該是兵哥哥吧,動作一氣呵成,太帥了」、「這個帥哥警告的樣子像警察叔叔」。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街頭砸車追打路人被一招制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0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