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逆襲成功! 連董答應讓他幕後變成幕前「會與心凌同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逆襲成功! 連董答應讓他幕後變成幕前「會與心凌同台」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最近話題不斷,他昨(13日)忽然自爆因為害怕摸蝦,因此未通過連千毅工作的試用期,不過雙方經過協調溝通後,他決定留下來繼續為對方效力,而且職位還從幕後轉成目前,他還開心表示「大哥說以後會邀請心凌跟我同台,進行直播互動 我好期待ㄚ」。

1113989

▲鄧佳華不離職了!13日合體連千毅直播。(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鄧佳華昨天先是自爆自己沒有通過試用期,在臉書向連千毅隔空喊話「大哥,我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不料到了晚上又在直播中改口不離職了。他今天一早更在臉書發文提到「我的職位從幕後變成幕前,大哥還會同時進行,我的YouTube產業。」

 

不僅如此,鄧佳華更興奮表示,連千毅還向他承諾「大哥說以後會邀請心凌跟我同台,進行直播互動。」讓身為粉絲的他,十分期待。

1113988

▲連千毅答應鄧佳華日後邀請王心凌同台。(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前陣子因頻頻遭到開除引起話題,連千毅才會霸氣伸出援手,給出「包吃包住」相當優質的工作待遇。一開始,他到對方旗下公司「海皇水產」任職,並負責包裝海鮮、幫泰國蝦的水缸換水等工作,昨卻突然自爆無法勝任這份工作:「試用期因為對蝦子的恐懼所以失敗。」

1113987

▲鄧佳華目前在連千毅旗下公司上班。(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不過,除了處理海鮮,鄧佳華日前也頻頻登上連千毅直播幫忙賣貨,期間更展現本身幽默、無厘頭的風格,甚至還與「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上演「口水交流」互動,幾乎每次都能吸引上萬名網友觀看,如今連千毅也答應讓他投入幕前工作。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勸他「不要再隨意提離職了,好好把握機會」、「年輕人要有野心啊。」並大讚他跟連千毅合體直播後的綜藝效果,比吳宗憲還好。不過,對於能否邀請到王心凌上直播,也引起不小的質疑聲浪。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