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向健身教練放話1個月後我會比你更「大」,一年後重逢2人都笑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向健身教練放話1個月後我會比你更「大」,一年後重逢2人都笑了

1113794

▲馬特·格雷戈 (Matt Greggo)是一名美國健身教練,1年前被一名大叔放話挑戰。(圖/翻攝TikTok/mattgreggo)

馬特·格雷戈 (Matt Greggo)是一名來自美國的健身教練,他站在鏡子前自拍肌肉照時,一名大叔突然向他走來,並自信滿滿地放話 「你等我1個月後,我可以練得比你更大隻」,直到近一年後,兩人再度巧遇,雖然大叔身材遠不如他好,但明顯變得更為結實,重逢的2人開心地在鏡子前合照,既暖心又逗趣的互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馬特去年聽到大叔的壯言豪語時,只是笑了笑並回答「好啊!」,儘管後來都沒能再見到對方,但他卻從未忘記過這個約定。時間快轉來到1年後,他這天又站在相同地點自拍,卻突然看見一個熟悉身影在身後走過,他立即開心地對著大叔說道,「不會吧,你還記得我嗎?說好的1個月,對吧?」

1113795

▲健身教練格馬特和大叔1年後的合照。(圖/翻攝TikTok/mattgreggo)

馬特興奮地和大叔「相認」後,他還提到,自從上次見面後,自己因為時常在TikTok分享健身影片,而變得小有名氣,這也意味著有許多人都知道2人當年的「約定」。大叔看見馬特後,也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我記得你!」,接著開心地和馬特碰了碰拳,當他聽說許多網友都期待著自己的健身成果後,他便大方走進鏡頭前並撩起上衣、展現自己健身1年的成果。

 

這段令人感到暖心的互動影片已經累計高達850萬的觀看次數、120萬的讚數以及兩千則留言,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個人信守承諾!」、 「他有進展了,這比什麼都重要」、 「他看起來減了不少,也年輕了許多」、「他認出你時露出的笑容太真誠了」、「把他收為學員吧?太酷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叔向健身教練放話後,1年後的重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