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頭髮嚴重打結!老爸花4天都解不開,網笑稱:「交給專業的處理比較快」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兒頭髮嚴重打結!老爸花4天都解不開,網笑稱:「交給專業的處理比較快」

每個小女孩都喜歡留長髮,但長髮並不容易保養,而且偶爾還會遇到嚴重打結的問題。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澳洲阿德萊德的一名老爸發現女兒的頭髮嚴重打結後,花了四天的時間都無法梳開,最後只好到理髮院去找專業人士求救。理髮師將前後對比圖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2394

▲ 嚴重打結的頭髮,對老爸來說簡直就是一場噩夢。(圖/截取自 ally_micha/TikTok

1112393

▲ 怎麼梳都沒有辦法梳開。(圖/截取自 ally_micha/TikTok

無可奈何之下,老爸只好帶著女兒去到附近一家理髮院尋求幫助。經過理髮師——艾麗(Ally)連續幾個小時的拯救,並且細心剪掉那些梳不掉的頑固打結,終於讓小女孩的頭髮再次變得順滑,老爸也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1112396

▲ 重獲新生的頭髮。(圖/截取自 ally_micha/TikTok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理髮師會魔法吧」、「小女孩的頭髮看起來好多了」、「每天梳頭髮應該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幸好我的三個女兒從來沒有嚴重打結」、「我女兒每天睡醒之後頭髮每天也都會這樣」。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