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他騎車收到15字「死亡訊息」,引網友擔心:「快去廟裡拜一下」!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驚悚!他騎車收到15字「死亡訊息」,引網友擔心:「快去廟裡拜一下」!

日前一名網友分享,再騎車上班途中,因遇到紅燈停下,擔心上班遲到的他便拿出手機瞄一下時間,沒想到竟然收到超可怕的「死亡訊息」,只見手機螢幕上出現「15個死字」,嚇得他渾身發毛,到公司後趕緊線上拜拜、求籤保心安。

 

這名網友在論壇Dcard 「心情版」上以「騎車收到死亡訊息」為題發文表示,騎車上班途中,因為怕遲到,所以停紅燈時把放在口袋的手機拿出來看時間,沒想到一看就發現在搜尋引擎打字處上出現一排「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字,讓他當場嚇傻了眼。原PO表示,雖然知道一定是手機放口袋內壓到鍵盤,但口袋內也沒別的東西,很擔心是不是什麼預告之類的,因此發文求助網友。

1112247

▲網友騎車遇紅燈,拿出手機看時間卻看到「死亡訊息」。(圖/翻攝Dcard)

文章一曝光,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好恐怖!」、「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去廟裡求個心安」、「會不會是你快死了!?最近要小心一點」、「如果是我看到一定怕爆」、「希望原po平安!」、「擔心的話最近騎車騎慢一點,注意安全!」、「在其他安全地方騎車測試看看,鍵盤還會不會這樣」。

1112245

▲網友到公司後,第一件事就線上求籤保心安(圖/翻攝Dcard) 

隨後原PO補充說明,自己到了公司後就趕快到線上拜拜求籤保心安,所幸籤看起來還不錯,也讓她安心了許多。而原PO的室友則推測是手機幫他擋了煞,因為之前原PO到廟裡拜拜時都會拿手機在香爐繞三圈,有加持效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