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神秘空間!家中地下室暗藏洞穴和廢棄軌道,恐怖景象嚇壞網友

記者: 陳彩梅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詭異的神秘空間!家中地下室暗藏洞穴和廢棄軌道,恐怖景象嚇壞網友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男子——史蒂文(Steven)偶然在家中地下室發現了一座詭異的樓梯,得知此事後的表妹——瑪雅(Maya)便好奇地陪他一起去地下探險,最後驚見一個深藏在地底約9公尺深的洞穴,裡面還有一條廢棄的軌道。

1111232

▲ 瑪雅全程拍攝他們的地底探險。(圖/截取自 Moodycakes/TikTok

瑪雅跟著史蒂文來到地下室,然後走向一扇門。只見門旁邊有一塊寫著警示標語的牌子:「進入洞穴,風險自擔」,但大膽的兩人還是打開了那扇門,而眼前出現了一座通向漆黑洞穴的樓梯。

1111234

▲ 大膽的史蒂文走在前面。(圖/截取自 Moodycakes/TikTok

1111233

▲ 史蒂文打開了一盞燈之後,發現了一座陰森的山洞。(圖/截取自 Moodycakes/TikTok

史蒂文告訴瑪雅:「我認為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軌道大概就在地下9公尺處。」漸漸感到害怕的瑪雅問道:「我不想下去了,你覺得會有鬼嗎?」史蒂文再次向她保證,下面什麼都沒有,只有空蕩蕩的神秘空間,但他補充表示:「不幸的是,下面的兩盞燈都壞了,所以要更加小心。」接著,史蒂夫關掉了手機上的手電筒,繼續順著梯子往下走,而此時的瑪雅已嚇壞了,還喃喃自語表示:「我只穿著拖鞋,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最後,史蒂文獨自抵達了樓梯底部,並表示洞裡除了磚牆和廢棄軌道之外,確實什麼都沒有。在後續的影片中,史蒂文甚至悠然地介紹著不同的磚塊,例如紅磚是之前的屋主添加的,而深色的磚塊則是更早以前就在那裡的。史蒂夫也詳細描述,這間房子原先是一片農田,而這個洞穴通往一座隧道,現在隧道上方興建了一條道路,所以隧道的盡頭才會被封鎖起來。

這段影片已累積了超過1450萬人次觀看,被嚇壞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換作我在裡面一定會超害怕的」、「太可怕了,怎麼會有人住在那裡?」、「這地方看起來一點都不安全」、「好擔心某種神秘生物會突然冒出來」「這裡面不可能不鬧鬼」。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