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口罩正妹「大眼、奶音撒嬌」好可愛!下一秒「真面目」露出,網友超現實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日本口罩正妹「大眼、奶音撒嬌」好可愛!下一秒「真面目」露出,網友超現實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口罩成為眾人出門的必備用品,網路上更出現了多位「口罩正妹」、「口罩帥哥」成為眾人的熱門話題。一名日本Youtuber日前開「直播」時,應觀眾要求脫掉口罩,沒想到真實面目嚇呆不少網友。

1110940

 

▲口罩正妹「momo haha」在直播中公開自己口罩下的真面目,看傻一票網友。(圖/翻攝Youtube/momo haha)

該名日本YouTuber口罩正妹名叫「momo haha」,因為外形甜美吸引許多粉絲訂閱。日前她上傳了一段 戴口罩的直播影片,影片中的她戴著灰色口罩,露出一雙深邃迷人大眼睛,還用著可愛軟萌的嗓音說話,直播過程中,粉絲突然紛紛敲碗想要看她拿下口罩的真面目,於是起初還很抗拒的她,便承諾若直播間觀看人數達到500人就會脫下口罩,不料過沒多久,觀看人數就達到設定的門檻,於是她便在半推半就下緩緩地取下口罩。

 

momo haha取下口罩前,不停地直呼「好緊張」更和粉絲表示「你們看到不可以討厭我喔!不能跑掉喔」。沒想到,等到她完全脫掉口罩,露出「廬山真面目」時,網友看驚呆了,只見她一口大嘴和大牙齦,讓許多粉絲當場傻眼,大失所望紛紛離開直播間,還有網友怒罵「網路上的美女真的不能相信欸」。

1110939

 

▲momo haha公開真面目後,直播觀看人數直線下滑。(圖/翻攝Youtube/momo haha)

momo haha看到粉絲數直掉後,驚訝直呼「啊!這不是你們說要看的嗎?」最後更收起嬌嗔的聲音,爆氣直呼「所以我才討厭你們,混蛋!」

 

 

該影片一出,不少網友因為她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而圈粉,紛紛留言表示 「不管是摘下口罩還是戴上,小桃都很可愛」、「妳的每個影片都很有趣」、「用有趣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呈現影片,我喜歡」。

1110943

 

momo haha性格自然搞怪,經常以浮誇的造型演情景劇。(圖/翻攝Youtube/momo haha)

1110942

據了解,momo haha今年22歲,是美日混血,經常在頻道上分享「妝前/妝後」的化妝影片和穿搭技巧,有時候甚至會以「浮誇的造型」演繹情境劇,而這一次「醜顏放送事故」正是她的傑作,自然又搞笑的風格為她圈粉無數,目前YouTube已累計超過40萬名粉絲訂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momo haha 放送事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2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