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職人送愛心 公益夥伴專欄 - 莫二 Moer Tea 烏龍專賣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戀職人送愛心 公益夥伴專欄 - 莫二 Moer Tea 烏龍專賣

開元食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以「戀職人鮮奶 百萬助學獎金」支持家扶基金會,惠及家扶孩童的公益活動,吸引多家通路熱情參與響應!
位於台中市的莫二 Moer Tea 烏龍專賣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參與公益,在店面放上愛心鮮奶桌卡,讓消費者到店掃描其上的二維碼,就能參與開元官方粉絲團公益活動;藉著老闆的積極響應,活動獲得許多正面迴響。


<老闆說>
Emily老闆說,很高興有機會參與「戀職人送愛心」的公益活動,藉由布置桌卡,讓消費者更加認識戀職人鮮奶,進而認識到店面的鮮奶茶、奶蓋系列。

主打品包括:黑烏龍拿鐵,為使用原茶濃茶茶湯製作,選用炭焙烏龍,茶味很重,以1:1比例搭配戀職人鮮奶後,能夠喝得到鮮奶的純,同時保留厚實茶感,還有淡淡的炭香餘韻;另一款芝士奶蓋則是使用鮮奶油、芝士乳酪、戀職人鮮奶以及些許玫瑰鹽製成。

老闆測試多種原物料廠牌而成的黃金比例奶蓋,濃厚的奶蓋,鹹甜滋味搭配清爽的白烏龍茶很對味。因為戀職人鮮奶可以凸顯原有的茶香,品質穩定,因此店家飲品廣受到消費者喜愛。


<通路公益夥伴響應公益>
Emily老闆說,客人的每一杯飲品都代表支持公益的一份愛心,為社會弱勢族群奉獻一份心力是店家應該做的。


《莫二 Moer Tea 烏龍專賣》
店名:莫二 Moer Tea 烏龍專賣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44號
電話:04-22359719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0:00-21:00
星期六 公休
星期日:10:00-20: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ertea.taiwan/

 

開元食品 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
https://www.creation.com.tw/tw/cart/helper.php

戀職人鮮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