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聾啞老人遭學生毆打並搶劫財物,網友:看老人的反應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太過分!聾啞老人遭學生毆打並搶劫財物,網友:看老人的反應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1108670

 

▲學生闖入聾啞老人家中對老人施暴並奪取財物。(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日前,網絡流傳一段 「聾啞老人遭學生毆打、搶奪財物」的影片,受到廣泛關注。影片顯示,該聾啞老人正在家中坐著,突然房門被打開,幾名穿著校服的學生進入老人的房間。

1108671

 

▲聾啞老人原本坐在家中休息。(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聾啞老人嘶吼驅趕對方,可是學生們無視老人的驅趕,對著老人一頓拳打腳踢。期間,一名學生更是伸手掏走老人口袋裡的錢,另一名學生則將一個黃色塑料袋強行拿走,之後幾人便揚長而去。

1108672

▲▼學生無視老人的驅趕,對其拳打腳踢並伸進老人口袋掏錢。(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08669

對此,當地警方發出通報,事發隔日上午警方成功抓獲兩名嫌疑人,另兩名嫌疑人則先後投案自首。目前,涉事4人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繼續辦理中。不過,不幸中的萬幸是,經法醫鑑定老人只受輕傷。

如此惡劣的行為,瞬間點燃網友的怒火,「這要嚴懲不貸」、「看老人的反應應該不是第一次了」、「必須留案底」、「他們身上的校服簡直就是赤裸裸的諷刺」、「入室毆打搶劫,這是重罪,不知道孩子們父母做何感想」、「他們還是孩子,一定別輕易放過他們」、「真想知道什麼樣的父母和家庭,能教育出這樣的孩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聾啞老人遭學生毆打並搶劫財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