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包裹老被偷!男子用狗大便設計 「驚嚇盒」報復小偷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宅配包裹老被偷!男子用狗大便設計 「驚嚇盒」報復小偷

在美國從門廊盜竊他人的快遞包裹,已是非常普遍的犯罪行為,此類的小偷又被稱為「門廊海盜」。據統計,幾乎三分之一的美國居民都曾經有過包裹被偷的經驗。於是,這些被偷怕的美國網友們為了給報復這些可惡的門廊海盜,可說是出盡奇招。

根據國外媒體PawBuzz報導,一位叫湯姆(Tom Mabe)美國Youtuber得知到家裡附近出現了可惡的包裹小偷後,氣得決定給他們一個慘痛的教訓。

1108652

▲湯姆設計了一個 「狗糞驚喜箱」送給偷包裹的小偷。(圖/翻攝 Youtube/MabeInAmerica)

為了報復這些老是順手牽羊的小偷,湯姆精心設計了一個陷阱「驚嚇盒」炸彈,而炸彈內容物更是用了噁心難聞狗大便,此外他還在裡頭安裝了一個計時器,一旦包裹被盜,計時器就會開始倒數40秒然後原地爆炸。

1108653

▲監控清晰地拍到門廊海盜的偷「包裹」的身影。(圖/翻攝 Youtube/MabeInAmerica)

從湯姆分享在網絡上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位厚顏無恥的包裹小偷正開著車在社區內尋找「無主」的包裹,當他看到湯姆放在門前的「包裹」時,立即停下車來,帶著雀躍的小碎步跑到湯姆的門前,並將無人看管的「包裹」順走。

1108654

▲小偷被爆炸的驚喜箱熏得急忙跑下車乾嘔。(圖/翻攝 Youtube/MabeInAmerica)

正當小偷沾沾自喜地帶著得到的戰利品開車離開時,根本沒想到他將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40秒倒數結束後,噁心的狗屎味立即在車上蔓延開來,熏得小偷立馬帶著包裹跳下車,並在路邊不停乾嘔,此時透過監視器目睹這一切的湯姆和朋友更是笑得前仰後合,興奮直呼太爽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MabeInAmeric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