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手機,失主竟意外成女友,網友:小說都不敢這麼寫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偷手機,失主竟意外成女友,網友:小說都不敢這麼寫

1108643

▲范某被監視拍到偷同事的手機。(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近日,中國江蘇省崑山市一工廠的工人報警,稱自己的一部手機被偷。經過警方調查後,查明偷走手機的是同工廠的男子范某。警方在男子住處卻搜到了兩部被偷的手機。

1108641

▲范某表示自己偷第一部手機時並不認識女友。(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據范某交代,另外一部多出來的手機一直藏著不敢用。這是因為偷完手機後,交了一個新女友。而在和女友的交流過程中,他發現女友竟然就是被偷手機的原主人。范某因被怕女友發現真相,便急中生智又去偷了另一部手機,不過這次失主報警了。而范某也被警察捕獲,事情也就敗露了。

1108642

▲范某為了不讓女友發現自己偷過她的手機,而去偷另一部手機。(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對於這麼離奇的事件,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偷都能找到女朋友了,太傷人了」、「小說都不敢這麼寫」、「求女朋友的心理陰影面積」、「真是特別的緣分」、「我單身是不是怪我沒偷手機」、「不光偷手機,還偷心」。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偷手機,失主意外成女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