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收納妙招!只要有這個就能將無處安放的鞋子給收好?推薦給愛買鞋的蜈蚣精們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鞋子收納妙招!只要有這個就能將無處安放的鞋子給收好?推薦給愛買鞋的蜈蚣精們

1107895

 

▲名為Ash的TikTok用戶分享了她收納鞋子的生活妙招。(圖/翻攝網絡/Mirror)

對於居住空間小卻愛買鞋子的人來說,要把鞋子收納整齊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國外一名女子就在TikTok社交媒體上就分享了不用鞋架也能收納鞋子的生活妙招,不僅能將多雙鞋子都擺放得井井有條,而且還非常節省空間,影片一上傳就吸引了三十五萬的觀看數,引起網友熱議。

1107897

▲只要利用毛巾架就能將鞋子都收納整齊。(圖/翻攝網絡/Mirror)

在短短16秒的影片中,這位名為Ash的TikTok用戶就演示了如何利用毛巾架收納鞋子。方法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去購買適量的壁掛式毛巾架(數量取決於鞋子的多寡),將它們固定在牆上,接著用倒掛的方式將鞋子卡進毛巾架中。輕鬆簡單的技巧在節省空間之餘,還能將多雙鞋子一覽無遺,以後再也不用花時間尋找匹配的鞋子了。

1107896

▲這種收納方法還完全不佔空間,非常方便。(圖/翻攝TikTok/Ash

影片一發布就得到了超過30萬的網友按讚,紛紛表示 「這太聰明了!」、「天啊!我尋找多年的解決方案!真的,太感謝了」、「這簡直天才!」。當網友詢問這方法是否只適用於運動鞋時,本人則回應表示這也同樣適用於高跟鞋和高跟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