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追老鼠把鄰居家吊頂給弄破了,主人只能無奈賠錢,網友 「真實詮釋了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黃金獵犬追老鼠把鄰居家吊頂給弄破了,主人只能無奈賠錢,網友 「真實詮釋了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黃金獵犬是現下最流行的犬種之一,因為牠們性格溫和、聰明又好訓練,因此除了適合培訓為工作犬外,更是居家的好 「幫手」。活力充沛的牠們,因為天性就有獵犬的基因,難免會存有追捕獵物的習慣。

 1107312

 ▲黃金獵犬(示意圖/canva)

近日大陸貴州就傳出一段黃金獵犬追老鼠而闖出大禍的影片。影片中一隻黃金獵犬的下半身掉出天花板,只見牠不停地掙扎,試圖爬回上去,身邊一名男子更是拿起板凳想要幫助狗狗安全落地,但過沒幾秒,狗狗就因為失去支撐點從天花板上重重地摔了下來,掉下來後阿金便立馬爬起身來,頭也不回地逃離現場,留下一群錯愕的人。 1107311

▲黃金獵犬在追捕老鼠的過程中竄入家中夾層而掉了下來。(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後來訪問主人才得知,原來這隻阿金在家中追捕老鼠的過程中,竄入家中二樓的夾層裡,因為樓下的吊頂比較薄,承受不住狗狗約30公斤的體重,於是便造成了這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狗主人石先生最後也無奈表示 「把人家吊頂砸爛了,我還賠錢呢」。

 1107313

▲黃金獵犬因吊頂支撐不住其重量而掉下鄰居家。(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實詮釋了狗拿耗子多管閒事」、「金毛摔得好疼呀」、「嚇我一跳,還以為是老鼠,還在想這老鼠真大」、「都是老鼠惹的禍,金毛盡力了」、「我家狗抓老鼠,我家五口子給牠抬床抬沙發,讓牠盡情發揮」、 「狗狗是怎麼爬上去的」、「我好想去接住牠,摔到桌子上,肯定很疼」、「不光要賠錢,還要帶金毛去檢查」。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黃金獵犬完美呈現了現實版的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