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被拐時僅11個月大,夫妻倆時隔26年終於和已當人母的女兒團圓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感人!被拐時僅11個月大,夫妻倆時隔26年終於和已當人母的女兒團圓

1105929

▲夫妻倆找了女兒足足26年終於在警方的協助下一家團圓。(圖/翻攝抖音/瀟湘晨報)

湖南長沙,近日發生一個失散多年終團聚的感人事件。據悉,保姆王某因為不能生育,當時見雇主家的孩子小夢乖巧可愛,便將其拐走逃跑。痛失女兒的夫妻傷心欲絕,但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未曾放棄尋找女兒的下落。時隔26年在警方的幫助下,夫妻倆終於找回失散多年的女兒,當時僅11個月大的寶寶,如今已27歲,成了人母,嫁到了湖南安化。

 1105930

▲27歲的女兒小夢已嫁了人,育有一子。(圖/翻攝抖音/瀟湘晨報)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並嚴厲譴責拐帶孩童的行為 「原本的公主命,卻被保姆改變了」、「看哭了,願天下無拐」、「女孩和媽媽好像,祝福終於能破鏡重圓」、「這26年,父母是怎麼過來的啊!對人販子一定要堅決嚴厲打擊」、「心痛,孩子本來會有過呢個好的人生,幸虧還是找回來了」、「這種人太可惡了,為了一己私慾毀了人家一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夫妻終於和失散26年的女兒團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9: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