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盤點7個關於泰國的有趣冷知識,你知道多少個呢?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冷知識】盤點7個關於泰國的有趣冷知識,你知道多少個呢?

有人說想要了解當地的文化,除了可以到當地旅遊親身經歷外,也可以透過看該國家的影劇作品,從中側面了解學習當地的習俗。不過有些冷知識,無論你看再多的劇都無從得知。今天,就來給大家盤點那些很少人知道的泰國冷知識。 

 

▼1.泰國每天早上六點和晚上八點都會定時奏響泰國國歌,無論當時在做什麼,即使雙方當時正在吵架都要停下來,唱完才能繼續開戰。(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08

 

▼2.在泰國酒駕被抓,不僅要罰款和遭到拘留,還要去太平間進行48個小時的社會服務,感受交通事故帶來的傷害。(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12

 

▼3.泰國的火葬亭非常豪華,一個造價要台幣8.7億,千萬不要誤當成景點跑去合影了。(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07

 

▼4.在泰國聚集打架被抓到,警察的處理方式是讓參與者用手比愛心合照,一笑泯恩仇(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06

 

▼5.泰國男人一生都要剃度出家一次,年齡時間不限,不過最短也要三天。(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11

 

▼6.泰國男子到法定年齡都必須強制服兵役,由抽籤決定,紅簽服兵役,黑簽則免,無一例外。不過是否已經動了手術成了嬌豔動人的妹子,所以男兵中也有可能會有美豔的姑娘。(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09

 

▼7.在泰國不穿內褲上街是違法的,泰國警察專業透視20年,各位到泰國旅行的遊客可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哦!(圖/翻攝抖音/咩咩愛歷史)

1105710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泰國冷知識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