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孩子設計,全台首見寶可夢聯名3D兒童口罩「限時預購,只有7天!」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專為孩子設計,全台首見寶可夢聯名3D兒童口罩「限時預購,只有7天!」

1104746
 【愛傳媒報導】全台首見的寶可夢聯名3D立體兒童口罩即將席捲校園!恩璽商貿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成功與日本寶可夢聯名合作,將在4/12至4/19首推寶可夢立體醫用兒童口罩限時預購,五種款式包括:白色的「沉睡寶可夢」、藍色的「晴天寶可夢」、黃色的「皮卡丘」、粉色的「野餐派對」,另外還有一款限量的隱藏版,五款皆由台籍設計師設計。由於,恩璽商貿3D立體設計口罩,口罩內有呼吸氣室、口水、噴嚏不會直接接觸皮膚,專利彈性耳帶沒有壓迫感,舒適度超越一般平面口罩,現在再多了這些可愛寶可夢圖案,讓小朋友乖乖的把口罩「戴好」、「戴滿」。

 2020年疫情延燒以來,市面上充斥各樣不同顏色與圖案的口罩商品,但這些大多是為大人設計,鮮少見到專為兒童設計的特殊口罩。事實上,各年齡層中,最戴不住口罩的是小朋友,為了讓家中小孩乖乖戴口罩,不少爸媽都傷透腦筋!恩璽商貿發現這個問題,決定研發專為兒童設計的特別造型口罩。

 恩璽商貿表示:「會挑選與寶可夢聯名設計口罩,主要是因為,寶可夢紅遍全世界超過20年,帶給大家許多歡樂與回憶。尤其是在pokemon go遊戲推出後,家庭成員因為遊戲,有了共同的話題,感情變得更加緊密,從爺爺奶奶到爸爸媽媽,再到孩子,三代間因寶可夢而拉近距離,寶可夢可以說是快樂的世代傳承。」為了讓疫情延燒期間,每個人生活都能多點樂趣,恩璽決定以寶可夢這個歡樂的象徵,做為兒童特殊設計款口罩的主題。

1104743
圖/藍-晴天寶可夢款, 白-沉睡寶可夢款, 黃-皮卡丘款, 粉-野餐派對款。

 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由恩璽團隊邀請台籍設計師操刀,幾位設計師過去在美國舊金山、紐約都曾有非常成功的設計經驗,白色的「沉睡寶可夢」款白底上彩色寶可夢熱鬧地像舉辦嘉年華會、藍色的晴天寶可夢款,以夢幻的天空色給人好心情,口罩上的寶可夢繽紛可愛,黃色的「皮卡丘」款更是俏皮吸睛,值得一提的是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使用無毒水性油墨,家長可以放心給小朋友配戴。

1104745
 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除了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外,經台灣紡研所TTRI測試,過濾效果高達99.9%,能有效阻絕飛沫細菌。不僅安全無虞,提供的舒適性更是恩璽的驕傲,這包括挑選比一般平面口罩更輕薄、更透氣的材質,專利彈性耳帶,小朋友戴一整天也不喊痛,最重要的是,口造以3D立體造型設計,小孩打噴嚏、講話噴口水或流口水時,不會直接觸碰到皮膚及嘴巴,降低因唾液和鼻涕對皮膚造成的不適或過敏。

 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將從4/12到4/19開始接受預購,民眾除了可以直接上NCI官網預購,也可以到MOMO、PCHOME、日藥本舖、萊爾富、ok超商等地方預購。目前已知的四款寶可夢兒童口罩外,恩璽另保留一款限量隱藏版,未來將給喜歡的消費者驚喜。雖然名為兒童口罩,但其實小臉蛋的女性朋友也很適合配戴喔!

1104744
 至於售價部分,比起一般目前市面上的IP聯名口罩一片約在15~23元左右,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一片10塊,明顯實惠許多。恩璽貼心的說:「既然是要帶給大家歡樂的產品,就不應該造成父母經濟負擔太過沉重。」想要讓小朋友有炫酷、舒適又安全的寶可夢口罩嗎?爸爸媽媽們趕緊「手刀」訂起來!欲了解更多產品詳情,請前往(https://bit.ly/3uHrZXV)。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