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必去網美店-天元宮附近的Binma Cafe 賞櫻季節必去咖啡廳!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淡水必去網美店-天元宮附近的Binma Cafe 賞櫻季節必去咖啡廳!

#MONIN糖漿 美味好夥伴 –Binma Café
小編今天到訪位在新北市淡水區天元宮附近的Binma Cafe。天元宮距離淡水捷運站約5公里路程到了每年的3、4 月人潮便會湧進天元宮內只為一睹櫻花繁盛的光景而距離天元宮僅200公尺的Binma Cafe 則是提供櫻粉們休憩、駐足的好地方。
今天接待小編的是Binma Café 的店長美麗的店長熱心且親切的招呼著小編僅管外頭氣溫只有9度小編仍然感到無比的溫暖。店長說Binma area 134 其實是做場地租借的攝影棚而非常喜歡收集古董傢俱的老闆也在玻璃屋內擺放許多古董、藝術品每當天元宮櫻花季一到就會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前來甚至尋問是否有提供餐飲就這樣順勢成立了Binma Café 。
Binma Café的外觀使用玻璃搭建四方型建築讓陽光毫無阻礙的穿透廳內只要沿著陽光灑落的足跡便可仔細欣賞別具風味的家俱擺飾與古玩意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品或坐或立的陳列在餐桌邊獨坐一隅彷彿置身博物館般的耐人尋味這樣被綠林環繞的 Binma Café擁有台北市少有的綠地面積園區內除了玻璃屋外、還有樹屋、水管屋以及提供給寵物的花園區 Binma Café早已成為網美們爭相朝聖的打卡地點
店長說:『當人潮逐漸增加店內也必須增加不同的餐飲變化好供應客人需求。此時發現 #開元食品 有提供珍珠等食材使用後發現單份包裝的珍珠非常方便使用味道也很好。而草莓醬與 #MONIN太妃糖風味糖漿 也是選擇與 #開元食品 合作因為其它的供應商提供的草莓醬是袋裝的非常不好收納而開元的是罐裝的所以收納非常方便而且業務很認真幾乎每天都會來店內巡一下使用情況物流送貨也都很準時都不用擔心補不到貨。』
最後店長補充與開元合作真的覺得非常安心且愉快。
週末想遠離城市的喧囂? 推薦你來能忘憂舒心的地方喝杯咖啡
Binma CaféBinma Area 134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3段134號附有停車場
電話: 02-2623-63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FB:
https://www.facebook.com/Binma-Area-134-109360238408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