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除毛糾紛求償金額兜不攏? 店家出示證據打臉消費者

其他 | | 觀看數:0
東區除毛糾紛求償金額兜不攏? 店家出示證據打臉消費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102944

前幾日在網路議論紛紛的台北東區除毛糾紛,雖然美容店家已經法院判定:該公司並無任何技術或產品本質上有異狀,採不起訴為判理,但店家「EAVAN美感美學藝術紋繡」另外表示,當時遭客戶求償十五萬元,可是當事人鄭小姐卻宣稱自身只要求賠償新台幣三萬元,店家出示當時收到的律師函打臉消費者,希望藉此進一步釐清真相、維護自己的信譽。


事件源於去年9月美容店家「EAVAN美感美學藝術紋繡」為客戶鄭小姐進行「熱蠟美肌臉部課程」,卻因為消費者未告知有過敏案例與肌膚易敏感問題,而造成臉部灼傷感到不適,甚而告上法院。店家出示當時接到的律師函表示,在事件三天後即遭要求索賠新台幣十五萬元,對原本服務課程費用足足高將近100倍。雖然店家表示基於服務精神,願全額退費並連同提供就診負擔醫療費用,但在客戶拒絕並堅持索賠之下,不得不透過司法來釐清事實。


店家表示,該當事人宣稱自身只要求賠償新台幣三萬元,並自稱因此傷害而兩個月無法化妝,可是卻在醫生告誡未復原下,不到一周即出國至新加坡、日本、韓國近一個月時間,並有化妝直播的情況,實為誇大宣稱,而在傷口復原的立場下,是否因快速化妝而衍生其他的傷口問題?許多疑似刻意帶風向的疑點,讓店家對於商譽受到的傷害深感困擾,因此提出當時遭求賠償新台幣十五萬元的證據。


店家表示,在糾紛處理的期間,在官方臉書與IG上頻頻收到攻擊性言語及不實指控,嚴重影響到公司信譽與消費者信心,將保留司法追訴權來捍衛商譽。對於事發至今延伸的社會糾紛深感遺憾,只是在事實過程與該當事人求償此高額賠償下,需特別澄清責任實質歸屬。


1102945

(圖/業者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