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水情拉警報 台南道家協會辦法會祈雨祈安

其他 | | 觀看數:0
南部水情拉警報 台南道家協會辦法會祈雨祈安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1102272

南部水情拉警報,加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侵襲全球,造成1百4 0多萬眾生病逝。南市南濟道家協會特訂於12月12日起,在安平舉辦為期一週的祈安法會,並進行祈雨,祈求媽祖庇佑早日解除南部旱象、肺炎疫情遠離台灣。


台南市南濟道家協會理事長楊妙慧與市議員盧崑福30日在台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宣布祈安法會訊息,並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盧崑福表示,今年南部水情嚴峻,台南市自本月中旬起已開始實施夜間減壓供水,曾文水庫蓄水量目前僅剩下約23%,水情吃緊恐無法撐到明年的梅雨期,除了呼籲大家要節約用水,也希望藉由祈安法會祈求天降甘霖,早日解除旱象。


盧崑福指出,12月13日(星期日)19點10分也聘請名氣不亞於明華園的姿蓉歌劇團,於安平安億停車場演出「媽祖正十倫-天事人間謝」戲碼,來傳達十倫-「李、变、行、誠、合、守、心、慧、智、能」教化,為做人之根本準則,歡迎大家踴躍到場觀賞。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