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國民黨別落井下石 黃暐瀚:攻擊高嘉瑜買包、吃餅乾,有點「OOXX」

其他 | | 觀看數:0
籲國民黨別落井下石 黃暐瀚:攻擊高嘉瑜買包、吃餅乾,有點「OOXX」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101774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稱「買不起房」,卻被爆出名下有2房,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黨內幾乎無人聲援她,還被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王欣儀接連揭露買名牌貨、偷吃餅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其實,國民黨不用對高嘉瑜,落井下石。高嘉瑜犯錯、買房沒說,都可以批評。但後續攻擊她買包、吃餅乾、到處瞎拼,那就真的有點「OOXX」。


黃暐瀚認為,高嘉瑜質詢台北房價特別貴,跟她有沒有房子不能混唯一談,不是有房子,就不能質詢這個議題,至少她有盡到身為立委的職責。而高嘉瑜過去的論述看起來像買不起房子,不過她曾在去年跟財產申報中透露自己買2間套房,因此不算完全欺騙,或許講法不完全精確,讓大家覺得她經濟沒有那麼好,這部分看起來是不誠實,該道歉應該道歉。


黃暐瀚提到,當年國民黨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天天上節目罵國民黨與韓國瑜。那時綠營節目巴不得天天找他上節目罵國民黨,哪有一個綠營政治人物,會去追打李正皓?


黃暐瀚表示,他不是說國民黨不能批評高嘉瑜,「要養著,捧著,不是。」如果高嘉瑜犯下「違法關說」、「作奸犯科」或是「酒駕撞死人還找人頂包」這類的事,那在野黨當然火力全開,手起刀落。但光是出國買包、吃小朋友餅乾這些事情,是能弄死一個立委嗎?


黃暐瀚說,何況高嘉瑜還是現在少數會對於民進黨政策提出「異見」的執政黨立委。真把她「打死」了,或是讓她「封口」了,對國民黨有什麼好處嗎?轉換角度,想一想,政治,其實也可以這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