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 VS. 張捷 這對準爸媽太可愛! 打電動打到孕吐,還沒生就已擔心:「女兒以後裙子也會穿這麼短嗎?」

記者: 媽媽寶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夏如芝 VS. 張捷 這對準爸媽太可愛! 打電動打到孕吐,還沒生就已擔心:「女兒以後裙子也會穿這麼短嗎?」

即將在九月底的夏如芝與張捷,與我們分享懷孕中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文/葉怡君  攝影、化妝造型/郭元益K.L WEDDING 婚紗會館  服裝提供/SEW INCORPORATION(夏如芝)、 WEAVISM(張捷)

有一種男人,是你遇到了他之後,就覺得可以一起生一個小孩。張捷的身上大概就有這種氣質。

夏如芝笑說,認識張捷之前,其實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當初一開始帶張捷去見我爸媽,我媽就嚇他:我們芝芝是不結婚、不生小孩的喔!沒想到現在竟然就結婚也有孩子了!」

1067621

 

因為電動遊戲而孕吐

懷孕後的夏如芝,身體狀況還不錯,只有一次因為不舒服而嚴重孕吐,是因為一個有點荒謬的理由。張捷哭笑不得地說:「我們兩個都愛玩遊戲,但是芝芝比我還愛玩。前陣子電玩遊戲開台,大家在上面都紛紛詢問:孕婦可以玩遊戲嗎?但是她都說沒關係!每天她都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玩遊戲,但她是孕婦,我能說什麼呢?」

說起遊戲,夏如芝頭頭是道,儼然有個宅男住在她身體裡。

後來就是因為她玩3D遊戲《最後生存者》,因為要拿工具去殺殭屍,實在太晃了,最後就受不了去廁所大吐。個性其實還蠻男孩子氣的夏如芝說:「吐完之後有個好處,就是睡覺的時候特別舒服!」反而是此後張捷會制止她,電動玩太久,要多休息。口吻真像個宅男的媽。

 

孕婦的痛苦,老公很難懂

懷孕的時候,孕婦的心情總是比較脆弱。尤其要一個人忍受著孕期的折磨,忍久了,就偶有失控爆炸的時候。有天晚上凌晨三四點,夏如芝突然從床上坐起來大哭。

1067622

「當時我還不知道,懷孕要補很多鈣。不過那陣子我的手左右輪流痛,那種痛真的是,會讓你想把手切掉! 我其實是個很能忍痛的人,但那天晚上我真的痛到忍不下去了!我推推張捷說:『我的手好痛』……他又是一個睡得比較熟的人,模模糊糊地,他只說:『那你加油,趕快培養睡覺情緒。』我要怎麼加油啊!那一瞬間我真的是在也忍不住了,坐起來大哭!」

這一哭,把張捷也嚇醒了:「那時候是凌晨三四點,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嘛!孕婦的不舒服我們真的很難理解。不過那一哭也嚇到我了,只好趕快安慰她,隔天帶她去看醫生。」

後來,用心的張捷還跑去體驗分娩。才知道孕婦懷孕,負重有多重,體溫上升是多麼熱不舒服,挺著肚子姿勢是有多麼不舒服。他欽佩地看著老婆:「體驗完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幻想長大的小芝麻

現在牽手走在路上,張捷都會跟夏如芝說:「以後我們中間就會牽著一個小芝麻了耶!」就連一起看真人實境秀《DD52》,也會討論:女兒以後穿這麼短,好令人擔心啊!幻想著女兒以後會不會也穿著這麼辣去參加選秀節目,下了節目之後會不會幫自己加一件外套……夏如芝和張捷,就像兩個大孩子般,嘰嘰喳喳地討論起未來有女兒加入的家庭景象。「我們兩個小時後都很調皮,不知道我們處女座的女兒會不會很冷靜,以後聽爸媽對話,一臉成熟面無表情。」夏如芝模仿著未來女兒的表情。

1067623

她現在心裡已經有一些整小孩計畫了!「比如我看到有很多爸媽都會餵小孩喝檸檬汁,最可愛的是,雖然他們的表情很酸,可是在餵一口,他們還是會乖乖地張嘴喝下去耶!」她笑說。

那幅幸福的家庭景象已經非常清晰了!一起開YOUTUBE頻道的夏如芝和張捷,將來也會分享許多女兒可愛的影片吧!

我們已經拉小板凳期待了!

 

1067624

※原文刊載於2020年08月號《媽媽寶寶》402期。

※原文連結

※延伸閱讀

老公帶寶貝兒偷吃貓飼料,安以軒笑喊要在老公早餐加料,「爸爸帶娃活著就好!」

微風千金廖曉喬,愛小孩的她終於懷孕啦!「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呀哈哈哈!! 」洋溢興奮與幸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https://www.mombaby.com.tw/

※本文由《媽媽寶寶mombaby》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