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不斷,妳也有責任!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渣男不斷,妳也有責任!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吳娟瑜

那天,妳氣憤難當地問:「為什麼我總是碰到渣男?」說著,說著,妳流下了眼淚。

披肩的長髮,秀麗的臉龐,加上苗條的身材,妳的外在條件好極了,更體面是妳頂著高等學歷,談吐氣質都不俗,可是男人來來去去,總是令妳傷心。

渣男四大類型

我好奇地問:「妳碰上那類型渣男啊?」

妳突然抬起頭望著我,不解地說:「蛤?渣男還有不同類型?」

沒錯!

第一種類型:吃喝玩樂型

這種渣男開著跑車,初識即邀妳上街亂竄。盯著妳看時,一副妳已是他的女人;帶妳上高檔餐廳,吃燭光晚餐,到陽明山看夜景,他的話不多,因為說多了怕妳發現,他所知有限,草包一個。

第二種類型:謊話連篇型

他總是有接不完的電話,有各種藉口忙碌,答應的事總推說忘了,匆匆忙忙趕來,又說公司有緊急事處理,必須離去,看妳不高興,反而怪妳不懂事。

第三種類型:哄騙高手型

這類型男人自信心不足,專用床上技巧滿足妳,當妳迷得團團轉,慶幸自己可以高潮不斷,不料,他在纏綿之際拐妳做SM,要妳答應拍錄,甚至讓妳半推半上了多P的床。

第四種類型:人財兩失型

這種渣男扮演假面紳士,出手非常大方,吃大餐、看電影、逛百貨公司、買名牌包,他絕不手軟;臉書上盡是名車、豪車做背景,不料上了幾次床,他來算錢了。

前幾次不疑有他,妳心想愛他就是要幫他,看他有借有還,信用不錯;不料,越借越多,還錢的信用越來越差,後來,藉故大吵一架,他搞失蹤,不見人影了。

GUYA33

容易上鉤的2大原因

「吳老師,這4種類型,我都碰過了。」妳用紙巾輕巧的擦拭眼角淚水,看妳心力交瘁,傷心至此,是心疼,也覺得不值。

「為什麼我總是碰到渣男?」妳又問我一次。

「問得好,為什麼呢?」我要妳反問自己。

第一個原因:妳碰到PUA( Pickup Artistry)  搭訕藝術家

由於家教嚴格,媽媽尤其管得緊,從小妳少有和男生近距離相處的經驗,根本摸不清把妹高手欲擒故縱的把戲,妳傻傻地跟著走了。

第二個原因,妳從來不會說No

他看穿妳的弱點。例如,才剛講幾句話,他說要加Line做好友,妳毫無防備地說:「好啊!」;例如,剛認識幾天,他說要送妳到家,妳不好意思拒絕,又說:「好啊!」;例如,兩人都還算不上男女朋友,他已經送妳貴重禮品,半推半就之下,妳說:「好啊!」。

種種這些他節節進攻的舉動,擺明了是情場老手,可是妳因為經驗不足,被耍得團團轉。尤其在誘惑妳之初,還記得嗎?當時看妳對他似乎動心了,他還故作不理,假裝不熟,他知道──這檔男歡女愛,一定要讓妳是願者上鉤。

「想想看,渣男總是在那些場合出現?」

「啊──」這一聲,妳拉得很長。

妳懂了,因為寂寞,因為傷心,妳常往一堆陌生人聚集的地方去,或者是喧鬧整夜的別墅;或者是吵雜易醉的夜店;或者是參加湊對的夜遊……

「讓渣男現形一點也不難,下回在愛上之前,先聽聽他怎麼數落前任女友的錯,妳立馬可以找到轉身離去的聰明智慧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