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就業中心3月18日現場徵才活動將延後辦理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基隆就業中心3月18日現場徵才活動將延後辦理

基隆就業中心3月18日現場徵才活動將延後辦理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原訂於3月18日辦理「薪有所屬 職有為你-2020基隆就業中心徵才活動」,為配合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防疫政策,避免群聚感染,將延後辦理,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發展情形再調整活動辦理日期。

基隆就業中心指出,每年辦理的2場次中型現場徵才活動,提供求職民眾與徵才廠商最立即、直接的媒合平台,大幅節省求職的等待時間。108年度共協助592人順利找到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求職的捷徑。本次訂於3月18日辦理的「薪有所屬 職有為你-2020基隆就業中心徵才活動」, 因應防疫政策,阻絕因人多擁擠的群聚活動而提高武漢肺炎之疫情擴散機率,將延期辦理,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疫情發展情形再調整活動辦理日期。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為協助原參加活動廠商招募人才需求,所有廠商職缺會公告於台灣就業通網站,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可以上網瀏覽職缺主動應徵或前來基隆就業中心由就服員協助推介,針對有急徵人才需求的廠商,本中心也會替廠商客製化辦理單一徵才活動,相關細節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