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猜燈謎!勞動部北分署YS奉茶,助青年轉職前做職涯評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元宵猜燈謎!勞動部北分署YS奉茶,助青年轉職前做職涯評估!

元宵猜燈謎!

勞動部北分署YS奉茶,助青年轉職前做職涯評估!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元宵節為我國傳統的重要節日之一,亦是年後求職或轉職的旺季,故勞動部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為北分署YS)舉辦了結合元宵燈節與轉職議題的節日活動-【七轉八起☆轉職前先來杯茶思考一下吧】,凡於2月5至2月12日蒞臨本中心的民眾皆可參加,活動將透過猜燈謎活動,讓民眾在輕鬆參與和作答的過程中,除了能獲得轉職的相關參考資訊,更有機會獲得YS獨家限量的新春福袋,讓北分署YS陪伴大家。

活動名稱引用了日文中的「七轉八起」一詞,其為「無論失敗多少次都要站起來繼續努力」的意思,也象徵著青年們無論轉換職涯跑道幾次,都要有不斷向前努力的幹勁。現場並備有「暖心茶包」,猜謎時配上一杯紓心解壓的茶飲,期待青年在思考轉職的過程中能停下腳步,釐清自己的方向與未來,更盤點自己的職涯職能。

此外,青年若有職涯上的問題可透過本中心的官網預約諮詢活動,除了提供免費一對一諮詢外,並提供勞動部之相關資源鏈結,讓想轉職的青年找到適合自己的未來。

北分署YS活動完全免費,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之最新消息查詢,或上FB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