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黨主席? 連勝文:收到2、3百則簡訊「鼓勵」

其他 | | 觀看數:0
角逐黨主席? 連勝文:收到2、3百則簡訊「鼓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89205

國民黨總統、立委選舉慘敗,「一手好牌輸到脫褲」,基層改革聲浪四起。青壯派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在廣播節目表示,國民黨應走向集體領導,不能再期待所謂救世主,一個人的力量撐不起來,要靠群體智慧。


談到國民黨敗選原因,連勝文直言,去年2月開始,國民黨內耗不斷,2018九合一大勝民進黨後,國民黨都認為2020將重返執政,許多要退出歷史舞台一堆人都突然冒出來。


至於是否參選黨主席?連勝文沒有否認,僅說「不見得是我,也可能是其他優秀的同志」,他會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密切討論。他坦言自己手機裡就有2、3百則簡訊「鼓勵」他。不過他認為,一個人出來選也無法把國民黨撐下來,不能有救世主迷失,必須要走向集體領導。


連勝文表示,在敘利亞拆炸彈、在國民黨當黨主席都是艱鉅的任務,郝龍斌願意出來扛國民黨,他非常佩服,這不是為權位爭權,要定下心思考改變,任何人願意出來承擔都令人尊敬。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