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i Hani」搞笑藝人被停止出演 但全面否認暴力&性騷擾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oni Hani」搞笑藝人被停止出演 但全面否認暴力&性騷擾



bnt新聞訊 韓國EBS電視台「Boni Hani」中涉嫌暴力和性騷擾的搞笑藝人(崔英洙、朴東根)被停止出演節目。

11日晚,EBS社長通過官網發表正式道歉文表示:“真心向各位觀眾道歉。「Boni Hani」最近節目中播出了暴力和語言性騷擾場面,給包括小學生在內的主要觀眾層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並表示“立即讓兩名出演者(崔英洙、朴東根)停止出演,並刪除了相關視頻”。“將以此次事故為契機,全面檢討所有節目出演者的選定過程。”

另外,在前一天進行的「Boni Hani」節目中,搞笑藝人崔英洙在年僅15歲的彩妍抓住自己的胳膊後,做出了粗暴甩開,疑似毆打的動作,引發了強烈的指責。對此,節目方面解釋說只是玩笑,而彩妍所屬社也表示:“經本人確認只是玩笑,發生了誤會,並沒有暴力行為”。

但是同時另一位搞笑藝人朴東根過去在節目中對彩妍性騷擾及辱罵的場面再次被關注。視頻中,朴東根對彩妍說:“你是經過李施德林消毒的女人,消毒女”。據悉,這一說法是娛樂場所常用的性隱語。對此,「Boni Hani」方面則表示:“朴東根不知道該發言是性隱語,只是在拿休息室里的李施德林漱口水開玩笑。”Phoebe/文 EBS/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